竞技风暴
吴金贵不惧全北刁难:这样队员的斗志反而被激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4:04 东方体育日报

  一身湿漉漉走出球场的吴金贵,心情看上去并如想象的糟糕,相反,他还是微笑着对眼前的每一个人,倒像是占得了先机后的窃喜。抢在他上车之前,一位来自亚足联官方杂志的外国记者拦住了他,劈头盖脸地一通发问。

  “吴教练,赛前训练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他们为什么不给你们适应场地?”在隔壁的训练场等了半天的这位外国记者,显然还不了解高压水枪围剿前发生的事情。对于
这样的问题,吴金贵搞怪式地扬了一扬眉角。“因为天‘下雨’……”“可天没有下雨啊?”那个记者一脸的疑惑。“因为现场风大……”“可球场根本没什么风啊?”看得出来,他还是有些不明白。说到这里,吴金贵终于笑了,“你不明白,我们也不明白。那我们都只能去问全北的人了……”

  这次来到全州,

申花队并不算事事顺利,尤其是在住宿方面,全北队安排的可亚酒店过于陈旧,也让申花队颇有微词。“条件实在是不太好,和他们来,我们给安排的新元简直没法比!这都还不算,房间小也就算了,关键是床太小了。连王珂都嫌小!扬克尔就更别提了,只能拆了床睡在地上……”对于客场可能遭遇到的一些情况,申花方面早有准备,只是当一些情况真实地发生在眼前时,还是会有些措手不及。

  虽然只练了10分钟,但回来的路上,还是有记者问起了吴金贵对于现场草皮的评价,而他的回答也很实在。“对于

世界杯体育场的质量,我们还能多说些什么呢?但是对于草皮的质量,主队好象比我们更没有信心。”这个时候,有人提到了2002年世界杯,当时韩国队就是在全州世界杯体育场用一个颇有争议的方式淘汰了西班牙队,对此,吴金贵只是付诸一笑。

  “我们不是西班牙队,我们也不会怕这个。其实,我们今天的遭遇,2002年世界杯的时候德国队也碰到过,半决赛碰韩国的时候,一个小时的训练,也是开始没多久,场地里就开始喷水了……但最后德国队还是赢了球,这是实力!对手这样子想尽办法,就说明他们惧怕我们!同时也会激发我们的斗志,去打好这场比赛。”

新闻作者:本报记者赵新明全州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