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提前保级青岛下达封闭令 殷铁生告诫队员远离烟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中能召开了一次队会。为了打好周六客场与武汉的比赛,殷铁生今天还下达了“封闭令”,从明天开始到周四下午出征,所有队员都不准擅自离队,而且在生活上也要严格自律,远离烟酒。主教练殷铁生告戒全体将士“珍惜每一场联赛”,为早日完成保级大业努力。

  上午的队会主要有两个主题:一个是结合目前球队保级的形势,给大家鼓鼓劲;另
外一个是总结上轮主场对阵深足时的表现。尽管中能保级形势一片大好,但殷铁生还是煞费苦心地给队员们洗起了脑,叮嘱大家越到这个时候,越要谨小慎微,千万不能大意失荆州,“保级并未完全成功,我们仍需努力!必须要珍惜每一场比赛,珍惜场上的每一分钟。”

  对于上轮比赛中的表现,殷铁生充分肯定了队员们认真投入的比赛态度,但是他也毫不客气地提出了几点批评。殷铁生认为,上轮比赛球队的防守尤其是定位球防守依然存在很大的漏洞,“下半场我们给了深圳队一次二对二的反击机会,定位球防守上,在个人区域防守环节上职责还不够明确,注意力也不太集中,给了对手不少机会。”青深之战,中能一直压着对手猛攻,但是进球却只有可怜的两个,与多达二十多次的射门严重不成比例,殷铁生对此也提出了批评,“在进攻当中,我们中场的传球准确性不高,临门一脚也有明显的不足,另外还罚失了一个点球,这些都需要我们认真总结改进。”

  为了打好周六客场与武汉的比赛,殷铁生要求从明天开始到周四下午出征,所有队员都不准擅自离队,而且在生活上也要严格自律,这段时间远离烟酒。(苗卫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