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战全北吉祥兄弟信心十足 豪言用胜利晋级亚冠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到达全州才一天的申花,除了客观上下榻的酒店的条件比较简陋之外,在韩国的训练也遇到了一些小麻烦。今天赛前的适应场地也只进行了30分钟,就由于体育场为场地浇水而被迫终止。虽然吃住和训练条件都比较差,但是,申花队员对于明天这场比赛的胜利,还是充满信心。

  作为上周申花主场与全北现代首回合比赛的主力队员,孙吉和孙祥一起出现在了首
发阵容里面。吉祥兄弟和队友的努力也帮助申花在场上战胜了对手,此番出征韩国,吉祥兄弟也是憋足了劲,希望通过全队的死拼拿下对手,顺利晋级4强。

  在谈到明天

申花和全北的比赛时,孙吉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会在场上非常努力,不会因为上一场1比0战胜了对手就放松警惕,我们就是要用我们的拼劲那下对手。这两天的训练,大家也都看到了,吴指导也没有强调保守,相反我们是希望认真的对待这场比赛,好好打,而不是混完90分钟,保住上一场胜利的优势。”

  “我们会用我们在场上的表现和实力,堂堂正正战胜对手,最终晋级。”这是孙吉的心愿,事实上,也是现在申花上下共同的心声。和哥哥一样,孙祥也对比赛的胜利充满了渴望,孙祥甚至希望自己的状态能立即恢复到受伤之前,能更好的在场上为申花卖力。“从受伤到恢复比赛,一直到现在,说实话我的状态确实没有完全恢复到过去没伤之前那样,现在只恢复到百分之70到80的程度,不过,我觉得自己在身体的力量和状态方面,现在都还算是在不断的提高。我也希望自己早点恢复,争取比赛中表现的更好。”

  从出征之前的备战,到抵达韩国之后的训练,申花一直大练进攻。上一场的胜利并没有让申花面对这场比赛的时候,想要以保守的方式晋级4强。事实上,吴指导从接手申花之后,就一直在强调进攻。或许,不论是国内联赛,还是

亚冠联赛,吴指导的“进攻理论”就是申花队制胜的法宝。(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