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下榻福地期盼有好运 仅忧裁判问题不满波蒂解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4:26 新民晚报

  首回合1比0战胜对手后,申花表现出了高度的自信。从教练到队员都认为淘汰全北现代,从而晋级亚冠四强,顺理成章。然而,昨天,当真正踏上全北现代队的“地盘”后,申花上下还是流露出了一丝担忧。

  下榻酒店申花福地

  申花下榻的酒店,正是大连实德遭遇“滑铁卢”的伤心地。对此,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半开玩笑地表示:“看来对手是故意这样安排的……我听说全州还有一个星级酒店。”不过,守门员教练蔡建林的一番话,很快打消了吴冀南的疑虑。“我记得,当年我们1比0战胜他们时,住的也是这家酒店。这是咱们的福地。”

  网上盛传波蒂解禁

  昨天一到全州,大家就在网上发现一个消息——“

申花被亚足联罚1000美元,全北外援逃出禁赛之列。”

  对于累积4张黄牌便罚1000美元的说法,吴冀南并不觉得十分意外:“这是有可能的。不过,我翻过章程,并未找到这样的规定,而俱乐部也没有接到亚足联的罚款通知。”

  至于全北外援波蒂被解禁一事,吴冀南则表示非常不理解:“怎么可能?他明明吃了红牌。这个事情,我问过了,如果有这回事,肯定是亚足联搞错了。波蒂和金炯范一样,都在上轮吃了红牌,金炯范被禁赛,波蒂没有不禁的道理。波蒂肯定上不了,否则,亚足联早该通知我们了。”

  波蒂是全北现代队的组织核心,如果他被解禁,无疑将给申花带来很大的麻烦。

  最大担心还是裁判

  首回合比赛,全北现代队吃到了两张红牌,裁判的判罚虽无异议,但客观上还是帮了申花的大忙。此次客场迎战全北现代,申花上下最担心的就是遭遇裁判“恶搞”。

  昨天记者在训练场碰到吴冀南,他开口第一句话就是:“那个泰国裁判怎么样?以前执法过什么关键比赛?这场比赛,我不担心别的,最担心的就是裁判。要是我们也被罚下2个人去,那就太搞笑了。”

  当得知该裁判为泰国“金哨”时,吴冀南表情稍微缓和了一下。不过,紧接着他还是补充了一句:“这个事,我在准备会上还得强调一下,比赛时,队员们动作一定得注意。即使裁判有些不公,也不要上去争执。不给他出牌的机会就是了。”

  享受火锅严防爆冷

  吸取以往到韩国“吃不饱”的教训,此次出征全州,申花在饮食方面作了充分的准备。出征前,副总戴春华特意关照球队带了一箱方便面和若干巧克力。而在球队到达前一天,申花工作人员严翔就已率先抵达全州,并事先和酒店打好招呼,准备好饭菜,迎接球队的到来。

  昨天中午,申花大部队一到,严翔就直接给酒店厨房下了晚饭的菜单,并让他们着手准备一顿类似中餐的牛肉火锅。因此,当晚上申花队训练结束回到酒店时,4人一个的牛肉火锅已全部到位。能在韩国享受到可口的

美食,队员们都非常开心。围着火锅,大家谈论最多的就是,严防全北现代“爆冷”。

  特派记者董进宇(本报全州今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