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选帅花样百出另有隐情 大张旗鼓只为明年招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在等待了四天后,邦弗雷雷于昨天中午终于与实德老板徐明见上了一面。然而让外界不解的是,另一位荷兰名帅威斯曼于昨天下午也抵达大连,并且在晚上与实德官员隋信敏及林乐丰进行了初次接触。

  到基地考察实德队训练,亲临体育场近距离观看实德队比赛,邦弗雷雷这样做的目的很明确,那就是尽快了解实德队,希望为后面的“竞选”赢得先机。昨天中午,徐明盛情
款待了邦弗雷雷,并就合作的事进行了商谈。不过据了解,双方最终并没有达成实质性的意见,邦弗雷雷的这次“大连之行”很可能是与此前来过的克洛尔一样的结果。

  就在徐明与邦弗雷雷会面后不久,又一位荷兰人威斯曼空降大连。昨天晚上,实德副总隋信敏与教练组组长林乐丰宴请了威斯曼。按照计划,威斯曼也会在大连逗留两天,此间仍会与实德老板徐明见上一面。

  克洛尔、邦弗雷雷,再到威斯曼,已有三名荷兰人到大连接受“面试”。实德高层在解释此事时说得很冠冕,称只有与多名候选人接触,才能找到更合适的外教,因此,还会继续有候选人来。不过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却透露了实德选帅的一大隐情,“实德这么早就拉开了选帅的大幕,而且还如此大张旗鼓,其实有更深层的目的,那便是为明年的招商造势。毕竟大家都清楚,实德这两年的日子并不好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