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客场完败厦门退出争八军团 裴恩才怒称打谁都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9:54 体育周报

  (记者包波 发自厦门)回到2216房间,坐在沙发上的裴恩才脸上满是失望和无奈,“我赛前想到了这场比赛会很困难,能拿1分就很知足了。但没想到会打成这样,整场比赛连人家的球门都找不到,这踢的什么球!”说这话时,他不断地摇头。昨天下午,客场面对厦门队,上一轮刚刚以4比2逆转亚泰的汉军全场竟只有三脚射门。0比2失利后,汉军实际上已经退出了争取联赛前八的行列。

  “我还没看比赛技术统计,不过我记得很清楚,我们队全场射门不超过三脚,进攻简直是一盘散沙,防守又出了问题,这么打,不输才怪。”裴恩才对记者直言队员在场上毫无斗志,“比赛是什么情况,你们也看到了。我们的球员都在场上干嘛?正常实力肯定不是这个样子。有的队员没有求胜欲望,好像赢了球也不给他们发奖金似的。先抛开技术层面不说,球队没有一点精气神,这球输得太窝囊。其实两个队水平差不多,谁输谁赢很正常,但球不能这么输。”记者说:“很多人都不理解,和上赛季相比,为什么武汉队会下滑得这么快?”裴恩才脱口而出:“我认为就是队员没进取心,不清楚是为什么在踢球,这恐怕是根本原因。”

  本场比赛前,两队都喊出了力争前8的口号,武汉俱乐部的计划是:立足不输给厦门,然后在剩下三场比赛中(9月23日主场打青岛中能、9月30日客场打上海联城、10月15日主场打深圳金威)拿6分以上,确保打进前8。但败给厦门后,

武汉队实现这个目标的可能性已经很小,就连裴恩才也认为:“剩下三场比赛有两个主场,好像能拿分,但如果队员还像今天这种状况,打谁都没戏!”

  昨晚,由于力帆在主场1比1逼平了北京国安,武汉队宣布保级成功只能等到下一轮。球队出现这种情况,是不是因为保级无忧,队员心理上放松了呢?老裴认为,这只是原因之一,“不到真正上岸的那一刻,队员没理由这么懈怠啊。”至于如何解决球队军心涣散的现状,裴恩才似乎办法不多。“队内现在能上场打球的人就这么多,大部分位置的主力与替补间差距比较大,年轻球员顶不上来,我根本没办法做调整。”他说,“当然,如果一些主力仍在比赛中出工不出力,我肯定要让更多的年轻球员首发。”

  球队将于今日下午回到武汉,裴恩才并不打算给队员放假。“球打成这样,还放什么假!”裴恩才表示:“只要

鲁能下一轮主场赢下力帆,我们即便输给青岛也能彻底上岸,但我希望队员们能有所追求,用一场胜利来庆祝保级成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