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级二人转重庆难逃恶运 徐弘直言自己感到很迷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9:18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主场平北京落后中能5分重庆预订降级名额和一片混沌的“争亚”形势相比,本赛季中超联赛降级名额已经非重庆莫属。在昨晚主场1比1战平北京现代后,重庆力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倒数第二名青岛中能5分,保级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由于此前一直与力帆上演“保级二人转”的中能,在前天的比赛中拿下了至关重要的3分,从而把领先优势扩大为5分,因此力帆昨日的平局,几乎等于是宣判了自己的死刑。
此前中能曾经在主客场比赛中对力帆1胜1平,战绩上有优势,所以中能即使后面的4场比赛全输,力帆战连鲁沪这三大强敌也要至少拿够6分才能够保级成功。而这对已经在联赛中11轮不胜的力帆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赛后,力帆队的休息室里静得出奇。力帆将士们更清楚,1分对他们已毫无意义。“上半时11人对11人时,我们打得不错,但下半场多一人,我们的传接球失误反而多了。”徐弘摇着头说。对于力帆的现状,徐弘只有一句话,“我们尽力了却没有换来好的结果,球队落到现在这个地步,我感到很迷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