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上紧发条进入备战状态 殷铁生渴望球队早日上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6:37 新浪体育

  本报9月18日讯(记者苗卫国)尽管在与重庆力帆的保级争夺战中占有明显优势,但中能主教练殷铁生认为现在还不到松口气的时候,他明确表示,“后面的比赛,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与此同时,殷铁生希望能尽快把目前事实上的基本保级,彻底变成理论上的完全保级。

  为此,从今天下午开始,中能全队正式投入到备战周六客场与武汉的比赛中,力争
早日上岸。

  上周六击败深圳之后,主教练殷铁生给球队放了半天假,昨天下午球队重新集结。按照殷铁生制定的计划,从今天开始,中能全队立即进入战备状态,开始为同武汉的比赛做准备。

  今天上午,中能队搞了一次义务劳动,包括教练组在内的所有人,对训练场的杂草进行了“大扫除”,尽可能地消除客观因素影响备战的质量。下午3时,全队正式投入备战。准备活动结束后,殷铁生让主力们到力量房进行身体力量训练,其他队员则在殷铁生的指导下进行了分队对抗。按照备战计划,明后两天中能队将进入战术训练阶段,周四下午全队将开赴武汉。

  训练结束之后,殷铁生在接收采访时表示,“虽然我们比重庆多出5分,并且还有多赛一场等方面的优势,但是我们绝对不能在后面的训练和比赛中掉以轻心。毕竟,我们现在还没有真正地保级成功。所以,我们后面的训练必须要从严抓紧抓好,争取用更饱满的斗志和状态去争取早日上岸。”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