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赛前训练狂练进攻 战全北吴金贵再寄望国奥三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3:00 新闻晨报

  就在人们以为申花会因为主场的1:0小胜而在客场力保平局的时候,吴金贵却反其道而行之。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就狂练进攻,由此可以看出,在与全北现代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吴金贵依旧会“攻”字当头。

  今天下午申花抵达韩国全州开始首堂训练课,这堂训练课演示了周三比赛中申花的一些战术打法。在整堂训练课最核心部分分组对抗训练中,吴金贵将队员分成两组。尽管通
常的训练是身穿背心的队员为主力,但是今天的训练中,主力进攻队员都没有穿背心,这也是吴金贵到了客场之后,一种有效的变化,毕竟全北现代俱乐部的官员一直陪同着。

  记者注意到,在这节分组对抗训练中,吴金贵主要是训练利用两个边路队员的个人速度,快速突破对方防线下底传中。从今天的训练看,吴金贵依旧将利用中前场三名国奥小将,尤其是左右两个边路毛剑卿、沈龙元的速度,冲击韩国全北现代队防线,通过给对方施加强大的压力,不给对方翻盘的机会。

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说:“我绝对不会因为我们第一回合的比赛赢了而保守,这不是我的性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