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要用漂亮进攻拿下全北 豪言绝不重蹈实德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全州消息,昨天,经过了5个多小时的行程,申花抵达了韩国全州。正式开始备战20日在全州世界杯体育场与全北现代代队进行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2年前,申花也是在亚冠联赛中来过这个赛场,当时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申花1比0战胜了全北现代队。2年后的现在,申花故地重游,但申花和2年前一样,还是决心与全北好好大战一番,当然也希望最终拿下对手,晋级4强。

  对于申花来说,领先一球前往韩国,算不上什么绝对优势,是否能够晋级,还没有十足的把握。对于申花来说,还有一个不利的消息,全北现代终于在最近的一场联赛里战胜了对手,这也是最近5场联赛里,全北迎来的首场胜利。在这样的形势下,正处于上升期的全北现代队,对亚冠胜利的渴望和信心也同样大增。

  出征韩国的

申花全队都抱定战胜全北的信心,而主教练吴金贵一再强调:“虽然是客场的比赛,但是我们肯定不会死守。现在和之前一样,我还是希望球队打出漂亮的进攻。”

  首回合胜利的申花,隐约间已经开始感觉客场的困难了。但是,申花上下对于这场比赛还是充满了信心,不少队员也在抵达韩国之后表示:“来了就是为了带回胜利,我们不仅不会重蹈实德的覆辙,最关键的是我们还要在这里战胜对手。”(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