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威斯曼抵连却异常神秘 实德选帅公开突转地下为哪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邦弗雷雷的毫无遮挡相比,威斯曼的大连行相对很神秘,又回到了科罗尔的状态中。

  虽然都是来大连竞选主教练,虽然都是荷兰教练,但他们来连的状态和表情截然不同。科罗尔因为在法乙阿雅克肖效力,因此他的大连之行是神神秘秘,遮遮掩掩。他坐上金州主席台后,还用一个出场名单挡住半拉脸,有点偷偷摸摸的感觉,因为这是他私自来大连
实德参加选帅竞标的,担心阿雅克肖俱乐部知道,这种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当摄像记者纷纷把镜头对准他的时候,他只能把身子藏得更深,把领子竖起来,一直用纸遮住了脸。后来经纪人不得不让实德俱乐部工作人员阻挡记者拍照。他在大连没有呆上24小时就匆匆离开,好在他见到了徐明,算是这次完成了面试。

  等到邦弗雷雷到来的时候,一切都显得十分透明。就连邦弗雷雷在北京更改来连的时间,都让记者获悉,邦弗雷雷一下飞机就看到大批足球记者守候在通道口。从邦弗雷雷的行程到他考察的每天内容,每个考察的现场都有记者存在。似乎邦弗雷雷就是想进行一次阳光下的竞争,大连实德也想让邦弗雷雷的考察全程透明。

  实德这样做,其实在客观上帮助了媒体炒作这件事情。很多人认为这和实德以往的做事风格完全相反,但是在一个低谷中的大连实德,应该清楚仅仅是炒作,对改变实德现在的处境没有什么帮助。他们是否会改变自己的做事方法,反其道而行之,真正在炒作中实现自己选帅的目的。现在还是一个疑问。

  但是从现在情况看,实德在邦弗雷雷的事情上,似乎有意让事情透明。

  同样是失业在家的教练,等威斯曼来连的时候,一切又回到了神秘的状态中。17日,记者在采访实德俱乐部官员的时候,他们都隐瞒了第二天威斯曼来连的行程,而是含糊的说是这几天。因此现在大连记者还不清楚威斯曼是什么样子,也不清楚威斯曼在大连的具体行程。

  从公开突然转入地下,实德选帅是否发生了变化,现在还不得而知。

  (卧倒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