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公政否认夺冠后放水说 称周末定会全力拿下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2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轮空以及与申花队的比赛延迟,过去的两周泰山队度过了两个没有比赛的周末,本周六休息了很久的球员们终于可以打比赛了,他们将在主场迎来与重庆力帆队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下午,在训练场边记者就近期球队的情况以及周六对重庆的比赛情况采访了俱乐部的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 

  在成功的晋级足协杯的决赛之后,俱乐部就给征战多日的球员们放了假,让他们利
用假期好好调整。9月7日,球队重新集中,之后就开始了长达半个月的间歇期的备战。据韩公政介绍,本来在这期间俱乐部考虑安排一场内部的对抗赛,也就是与鲁能足校u19的队伍进行一场比赛,但由于他们要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预备队的比赛,所以这场比赛也只好作罢,整个间歇期球员们只能通过在训练场上的对抗赛来保持状态了,但他对大家在这个期间的表现还是感到非常满意的,“因为轮休以及与申花的比赛推迟,我们经历了很长的间歇期,但我觉得球员们表现的还是非常职业,大家的训练都表现得非常好,在训练当中的对抗都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提前6轮夺取联赛冠军,

鲁能
泰山
队早早的就把本年度中超联赛最大的悬念揭开了。没有了争冠的悬念,中超还是有着其他的看点,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亚军的争夺以及保级大战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对于这些比赛,韩公政表示,俱乐部也一直在关注,“我们始终在关注包括我们在内的整个的比赛成绩,各个球队的排名,但是,不管哪个队什么情况,我想我们任何一场比赛都要打出我们自己的水平,我们是为自己在踢,不是为别人在踢,我们每场比赛要争取我们最好的成绩,最大的胜利。”

  针对周六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韩公政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对重庆和对其他球队是一样的,我们不是考虑他目前的排名,我们考虑我们自己,我们有理由所有的球员都能保持好的状态,把这场比赛打得非常漂亮打得非常好,只有这样才能显出我们这支球队的成熟,现在外面传说、说法都非常多。对于球员来讲说法多了以后,容易形成干扰,我想我们球员应该是非常职业的,这场比赛我们会尽全力,在队员谁上场谁不上场主力和非主力之间我们没有任何的年龄的限制,谁状态好谁上,这个比赛我们也做好争取胜利的准备吧。同时对于赢了重庆帮青岛的这种说法,我想这只是一种巧合,我们是为自己而战,不是为哪个球队而战,同省兄弟青岛队我们非常在意,当然也非常关注。”

  (鲁能泰山官方网站 快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