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渝京战平促成两遗憾:国安难争亚 力帆被判"死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5:09 北京晚报

  1比1让重庆队感到虽然活着但已体味到即将被埋葬的凄凉,1比1让国安队感到离亚军虽咫尺之差但似乎总拿不到的无奈。

  赛后,重庆力帆队长魏新一脚踢飞了教练席上的矿泉水瓶,其余的力帆球员都默默无语地走下了绿茵场。看台上的各种嘈杂的声音中,已经失去了震撼人心的力量。

  队长魏新表示:“我们今天也尽力了,比赛打得很辛苦,我们多一人却没能拿下对手的确很遗憾,至少我们现在还活着,我们还有保级的可能,比赛还是要一场场地去打。”

  1比1让国安球员的心情也非常沉重。陶伟说:“对于我们来说,今年争取联赛亚军现在看来已经很难了。”

  1比1让两位主帅也不愿多谈。重庆队主教练徐弘说:“我真的很迷茫!国安队早早被罚下一人让我们的队员反而不会打了!我们下半场人是多了,但队员在场上却显得比上半场还乱,机会确实多,但没法最终得分。对现在球队的保级形势,我也只能说我很迷茫。”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心中也不是滋味,但他的回答一如既往,没有在公开场合责备犯错的球员。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陈赢J080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