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未出征先减员 带着不小压力前往光州亚冠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2:21 新闻晚报

  带着不小压力出征。

  出征亚冠的上海申花队今天将踏上前往韩国的班机,由于小将王洪亮临行前突然受伤,主教练吴金贵仅带了19名队员前往韩国。

  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昨天提前赶到了基地,准备今天上午随同球队一起从康桥
出征韩国,而主教练吴金贵已经连续两天没有好好睡觉了。“虽然我们主场1∶0赢了对手,但这个客场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吴金贵谨慎地说。显然,大连实德在小组赛里阴沟翻船的教训还深深地印在申花的脑海里。

  不幸的是,在昨天的最后一练,扬克尔不小心拉伤了大腿,队医在场边给他简单地进行了治疗,但扬克尔仍然感觉不适,没有参加后面的训练。据悉,他的伤势不会影响参加比赛。不过小将王洪亮不慎拉伤后,却因为比较严重而无法随队出征韩国。“本来名单上是20人,现在王洪亮受伤了,只能带19个队员去了。”吴金贵说。

  

申花乘坐的班机将从上海直飞韩国的光州。抵达那里后,全队将乘坐专车前往比赛地全州。按照计划,申花队将在抵达全州后进行两堂训练课,今天下午开始在韩国的第一堂训练课,并在明天适应场地。

  考虑到客场的训练条件,申花队特意在昨天进行了一次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主要针对韩国球队“跑不死”的特点,“对方拼抢的激烈程度和持续程度要比我们强,我们除了在意志品质上不能输给对手,体能也是很重要一方面。”由于上海到光州的飞行距离,只要一个半小时就到了,因此,旅途不会花费申花队员太多的精力,“到了韩国,我们的训练就以恢复为主了,所以,这一堂训练课很重要。”吴金贵对此早有准备。

  目前,申花俱乐部派出的两名先遣人员已经先期抵达韩国,为球队办理住宿和训练等后勤工作。由于韩国的饮食与中国略有不同,因此,申花方面已经特意致电负责接待的全北现代俱乐部,希望能提供适合申花球员口味的饮食,“此前全北现代来上海的时候,就是我们负责接待的,这次是对等接待。”据悉,申花队将下榻于光州的一家四星级酒店,并且已经跟酒店的

厨师打好招呼,将尽量接近中国的饮食。□晚报记者徐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