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邦弗雷雷参观实德收获两意外 采访拒绝中韩足球对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1: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在14日到达大连之后,邦弗雷雷便进入了“候选主帅”的角色,参观实德基地,观看实德比赛,给实德队提建议,这成为了他的主要工作。16日,在看完实德一球小胜国际的比赛之后,邦弗雷雷在主席台上接受了记者的专访。此次中国之行,邦帅最感意外的有两个方面,一是中超的节奏,二是实德俱乐部的梯队建设。

  《足球》:到大连已经有四天了,能谈谈对这个城市的感受吗?

  邦弗雷雷:我是第一次到大连,这里的气候、风景和市民的友好态度等都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大连的城市建设也不错,漂亮、整洁,可以说我已经喜欢上这个城市了。

  到大连的第二天你就去看球队的训练了,可以说说你的看法吗?

  在与实德俱乐部高层领导交谈中我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球队训练需要更强的针对性,尤其是在射门练习时,不一定非得一脚把球打进,也可以多尝试让2-3名球员经过配合中去完成射门。同时比赛的速度和节奏一定要快,这样才能更好地结合实战,打乱敌人的部署。

  实德俱乐部给你的的印象是?

  虽然我与实德刚刚接触,可是有些事情却让我有点意外。实德俱乐部在梯队建设方面做得非常完善,是在亚洲少见的。另外,一些其他方面的工作,如俱乐部工作人员配备、收集情报等,都在与国际大俱乐部接轨,我觉得非常好。还有在与林(乐丰)与隋(信敏)的交谈中,我发现俱乐部在今后发展的问题上目光都放得很长远,这也是我看好实德俱乐部的一个主要原因。

  今天的比赛打得怎么样,实德队发挥如何?

  说实话,中超比赛的节奏之慢让我感到有点意外。双方的速度都比较慢,感觉实德队本可以踢得更好,造成这个状况的原因我就不知道了。另外我不知道的是,中超其他比赛也是这样吗?

  有没有哪个队员给你留下了突出印象?

  很遗憾,我不能作出评价。因为感觉全队状态都不是最好,所以也没法说哪个球员更为突出一些了。

  你在韩国有着非常好的执教经历,能比较一下

中国足球和韩国足球的差别吗?

  我只是看了一场中超联赛,对中国足球还缺少足够的了解,所以无法将中国足球与韩国足球进行比较,也许以后我会回答这个问题。另外,我这次来大连主要是与实德俱乐部进行会谈,韩国足球与我这次来大连没有任何关系,我也不想回答与大连没有关系的任何问题。

  你是否会留在大连这个城市里呢?

  如果有可能,我当然愿意留在这个城市里的。但现在我与实德俱乐部的谈判还在进行之中,所以,现在我只能说我们的交谈很愉快,同时我也期待着与徐明董事长的见面,至于最后能否留下,那要等过两天才可以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