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明参照韩国标准 给邦弗雷雷开出指导价40万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4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金木大连报道

  按照原定计划,实德老板徐明会在16日晚上与邦弗雷雷见面,并商讨具体事宜。但由于工作繁忙,徐明将会面时间一推再推,从16日到17日晚上,再到18日中午,今天中午的会面之后,邦弗雷雷能否留在大连将会有较清晰的答案。事实上,徐明已经参照韩国足协给邦弗雷雷的待遇开出了一个他认为合适的价格,双方的商谈第一步就会涉及钱的问题。

  冠军奖杯吸引邦弗雷雷

  邦弗雷雷是9月14日中午12点由北京飞抵大连的。值得注意的是,实德俱乐部到机场迎接邦弗雷雷的只有办公室主任一个人,更高层的人物并没有出现。据了解,这也是实德俱乐部有意识的安排,他们想提醒邦弗雷雷,“你只是候选人之一”。

  邦弗雷雷到达大连的当晚,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设宴款待了他,双方进行了礼节性的交谈。第二天中午,邦弗雷雷来到了位于大连开发区的实德训练基地进行参观,最让他感兴趣的是自然是俱乐部荣誉室里的八座联赛冠军奖杯了。在听取了林乐丰的详细介绍后,邦弗雷雷表示:“大连实德无愧是一支强队,这些奖杯说明了一切,希望我也有机会延续这种辉煌。”中午在基地用过午餐后,下午邦帅在基地观看了球队的训练课。16日,邦弗雷雷的“节目”便是观看实德队与国际队的中超联赛。

  17日是邦弗雷雷最为轻松的一天。实德俱乐部副总廉维才本来陪同他去著名的军港大连旅顺口区看看,可由于种种原因又临时更改了路线,他们先是从傅家庄浴场沿着景色秀美的滨海路一直走到星海广场,这也是亚洲最大的室外广场。邦弗雷雷显得比较兴奋,先后参观了百年城雕、贝壳博物馆等。中午吃的是山西名吃“白龙饮江”,一碗面条竟然是长长的一根,这让邦弗雷雷感到十分惊奇,边吃边询问如此之长的一根面条是如何做出来的。下午,邦弗雷雷又来到大连三八广场的家乐福超市给自己的两个孙子买礼物,接着又到大连火车站附近的海源电子城给自己买了一个新款的MP3。

  徐明指导“开价”

  由于徐明在外地谈事,所以,邦弗雷雷自从上周四来到大连后只是与实德俱乐部董事会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以及副总廉维才进行接触。

  在第一个应试者科洛尔来大连时,徐明亲自出面与其进行过谈判,这无疑是他重视球队的一个表现。这一次,邦弗雷雷的到来,徐明也决定,一定要与邦氏见一面。前天晚上,是徐明与邦弗雷雷第一次约会见面的时间,但由于远在上海的徐明要事缠身,只好决定把约见时间改在17日晚上。但到了这一天,徐明的事情还没解决,因此推迟了回连时间,这样他与邦弗雷雷的见面的时间便推至了18日中午。

  虽然事务繁忙,但徐明对选帅一事心中有数,由于谈判与商议工作更多的是由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和总经理林乐丰进行,徐明只负责“出价”以及最后的拍板。徐明已经参照韩国足协给邦弗雷雷开出的年薪(40余万美元),开出了一个指导价,据悉,实德可以接受的年薪不会超过韩国足协给邦弗雷雷的待遇,数字应该在40万美元以内。待遇情况已经初步通知了邦弗雷雷,在今天中午的会面中,双方可能就这个最重要的条件进行磋商。

  实德球员“没有感觉”

  与前一个荷兰人科洛尔来大连时谨慎地与记者保持一定距离相比,邦弗雷雷显得从容多了,记者可以随便与其拍照,也可以随便与其交谈,可要想从他的嘴里掏出有价值的东西却相当困难。“邦弗雷雷是一个经验很丰富的人,他很善谈,但有些问题他只是给出宏观上回答,不会有具体东西。”俱乐部一官员如此评价。

  实德选帅被外界炒得沸沸扬扬,可并没有对实德球员造成太大的影响。“希望明年有一个高水平的教练指导我们,但这是俱乐部领导的工作,作为球员,我们只要把眼前的比赛踢好就行了。”一位主力后卫如此表示。“选择洋帅是对的,因为国内教练员不太适合实德队。以前不论是科萨还是福拉多,都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新东西。现在的实德队年轻队员居多,像1985年出生的球员大多都有着不错的发展潜质,在国内同年龄球员中也算是佼佼者了,如果有一个优秀的外籍教练来带的话,相信这些年轻的球员会有更大的上升空间。”陈东说。

  “邦弗雷雷,以前关注的不多,了解也不多,仅仅知道他是韩国队的主教练”,周五的训练完成后,大多数的队员都如此表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