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染红牌未成"终结者" 高雷雷赛后坦言太冲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41 法制晚报

  昨天客战重庆 上半时比赛快要结束时 因为和裁判“理论” 高雷雷被红牌罚下

  国安染红牌 未成“终结者”

  战平之后 力帆在理论上还“活着” 但球迷对此并不领情 一直高喊着球队“解散”

  “我们将等球队回到北京后听取教练组的意见,再做出是否给高雷雷处罚的决定。”今天凌晨,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这样对记者说。

  在昨天进行的中超比赛中,北京国安在先进一球实力占优的情况下被重庆力帆成功扳平。没成为力帆队的“终结者”,与高雷雷被红牌罚下有很大关系。

  红牌回放

  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高雷雷替下受伤的高大卫。上场后的高雷雷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由于在抢球时犯规被裁判黄牌警告,随后高雷雷对裁判的判罚极为不满,手上有一个拉拽裁判的动作,裁判并未理睬。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高雷雷继续小声对裁判嘟囔着什么,这一次主裁判没有手软,又向高雷雷出示了一张黄牌直接将他罚下场。

  高雷雷低着头径直走向球员休息室,原本可能成为本赛季个人上场时间最多的一场比赛就这样被他浪费了。对于高雷雷的冲动行为,主教练沈祥福并没有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任何解释。

  红牌说法 高雷雷

  高雷雷赛后的情绪很低落,他说:“当时比分被扳平,我很着急。我认为那是一个正常的抢球动作,但裁判给我黄牌,我去和他辩解,他就直接把我红牌罚下了。让球队陷入被动,我郑重向队里道歉。”

  红牌说法 俱乐部

  今天凌晨,记者拨通了国安总经理李小明的电话,李小明一上来就问记者:“当时场上什么情况,高雷雷的那张红牌到底是怎么回事?”

  记者向李小明介绍了情况后,李小明说:“被红牌罚下让球队很被动,至于俱乐部会不会处罚高雷雷,要等到球队回北京再说。俱乐部要听取教练组的意见,然后再决定是否对高雷雷进行处罚。”

  比赛回放

  平局的结果让重庆力帆队依然存在着一线保级的生机,虽然在积分榜上与青岛队还差5分,但他们在理论上依然“活着”。

  比赛一开始,已经没有退路的重庆力帆就向北京国安队的球门展开猛攻。第2分钟,力帆球员吴庆拿球后快速通过中场,起脚超远距离射门被门将杨智托出横梁。顶住了力帆前10分钟的攻势后,国安队开始反击。第13分钟,国安获得一个边路任意球,陶伟主罚直接把球传向球门,但大卫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进球出现在第29分钟,国安队中场把球传到重庆力帆后卫身后,门将冲出禁区头球解围,但没能成功把球顶出危险区域。杜文辉利用力帆门将这次出击失误,推射空门得分。力帆队在第42分钟将比分扳平。力帆队在门前40米处获得前场任意球,吴庆一脚超级远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1。

  文/本报记者 郭利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