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四强未出申花有担忧 球队因签证恐沙特强敌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报道

  “沙特的阿尔沙巴布队千万别翻盘,否则,就算我们晋级了,28号的客场恐怕也赶不及了。”虽然申花和全北的客场赛还未开打,但俱乐部已提前为可能面临的下一阶段半决赛做准备。但到17日为止,申花仍无法确认9月27日所面对的四强半决赛,到底是主场还是客场。

  根据亚足联方面的最新通知,如果主场6比0获胜的蔚山现代队顺利出线,那么申花半决赛的赛程将是先主后客,9月27日申花将在主场首先迎战蔚山现代,10月18日再前往客场进行比赛。但是,万一沙特球队在主场实现大逆转,淘汰蔚山现代,那么申花的半决赛赛程就变成先客后主,他们就必须在9月27日之前赶到沙特打客场赛。从签证办理的时间上看,申花赶上这场比赛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为什么不同的半决赛对手,却会有完全不同的两个赛程?对此,亚足联方面给出的解释是,这是根据沙特方面的斋月期间的民族习俗作出的决定,如果是沙特阿尔沙巴布队出线,他们不可能10月18日在国内安排主场比赛。

  “我们从韩国回来是21号,22日又是星期五,按理说27号的比赛,我们必须在24日出发前往客场,但是24日是星期一,我们怎么可能拿得到签证呢,就算特事特办,也是完全没有可能的,所以,如果沙特那支球队翻盘,而我们又顺利进了四强,那可真要出大事了。”吴金贵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