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汪强颧骨骨折基本无缘本赛季 直言倒地时想起班古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3:22 新京报

  沈阳球员汪强比赛中颧骨塌陷,将接受手术治疗,基本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

  本报沈阳电(特约记者于志凯)上周的沈阳与长春大战中,素有“拼命三郎”之称的金德中后卫汪强拼抢中颧骨严重骨折,他的受伤受到了特别关注。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他的手机,和他聊了聊当时的情况。

  记者:去医院治疗了吗?

  汪强:今早回到沈阳我就去医院检查了,不过医生说需要观察,这两天先打点滴消消炎。

  记者:具体伤情怎样?

  汪强:现在就能确定颧骨塌陷,整个左半边脸肿得跟馒头似的,眼睛都看不见了。还有,现在一笑或者大声说话鼻子就流血,医生说可能鼻腔毛细血管也受到损伤,究竟怎么回事,还需要观察。

  记者:当时到底怎么回事儿?

  汪强:当时杜震宇突破后,我冲上前去进行封堵,相撞时他的前额正好撞在我左侧颧骨上。当时疼得险些晕过去,没想到还真的骨折了。

  记者:因为班古拉事件,大家都很担心你的眼睛也受到伤害。

  汪强:是啊,受伤那一刻我就想起了班古拉眼睛被踢伤的那一幕。被抬上担架后我还特意睁开眼睛看了看周围,确定眼睛没事后才如释重负。

  记者:会不会埋怨杜震宇?

  汪强:这次是一个很正常的拼抢,双方都是职业球员,我想他也不是故意的,只能说自己有点背吧。

  记者:这次受伤是否会影响到你的容貌?

  汪强:应该不会,医生说只要手术进行顺利,对容貌没有任何影响。因为以前中风,现在左脸肌肉就已经很僵硬,笑起来都没表情,要是容貌再有影响,那可闹心了。

  记者:什么时候进行手术?是否需要植入合成金属辅助材料?

  汪强:还没那么严重。现在就是颧骨塌陷,医生手术后将其支起就行。至于手术日期,进行观察后才能确定。

  记者:基本告别本赛季剩余比赛了吧?

  汪强:差不多吧,不过也没准,我身体素质好,伤也许好得快些,如果后面比赛需要,我戴上“蝙蝠侠”面罩也能上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