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春明直言险胜过程太艰苦 临场变阵未想有意外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球打的够艰苦的,应该说双方都有机会,可是我们直到最后曹阳才进球,赢的真是有点悬呀。”随着主裁判谭海吹响终场的哨音,主帅刘春明终于摆脱了球队6轮不胜的压力,因此回到宾馆接受笔者采访时,刘春明最大的感受就是过程太过艰苦。

  连续6轮不胜,尽管没有下课的压力,但在刘春明看来这样的成绩也是不能接受的。因此赛前便绞尽脑汁布置破敌战术,没想到比赛进程会如此艰苦。“把曹阳推上去也是没办
法的办法,你说开场小赵就下去了,而且两个左脚都打不了,在这种情况下要想保持进攻只有把曹阳推上去。”

  刘春明在分析比赛过程时表示,球队为了取得胜利已经不惜运用一切战术手段,“今天防守还是不错的,但进攻还是没有达到预想的水平。本来让小燕上就是为了利用他的技术给张烁和亨利送球,可能是他受到伤病的影响,这个效果不是很好。”刘春明表示正是因为赛前有这方面的考虑,所以在比赛中只能临时变阵,派上王军保证防守的同时,把曹阳推向前腰位置。“从变阵效果来看,应当还是成功的,而且咱们得分也是王军助攻曹阳,因此他们两人都表现的不错。”刘春明在肯定全队表现时,对曹阳和王军两人也给予了赞赏。

  由于天津队赢球了拉近了与前几名球队的距离,因此刘春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不会放弃追求最好成绩的目标,“还有4场比赛,现在和第二的

申花还有4分差距,而且我们后面比赛对手不是很强,所以不打到最后不会放弃进入三甲的机会。”刘春明最后告诉笔者,天津队会全力打好下轮主场与长春的比赛。 (李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