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冷静红牌影响国安冲亚局势 高雷雷面临俱乐部追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2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雷雷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在上场10分钟就因为一张红牌而被罚下场,因为以替补身分上场的高雷雷本想是利用这次充分上场的机会好好地表现一把,结果,却是因为在比赛中一而再的不冷静而被红牌罚下。赛后,和教练沈祥福虽然并没有对这张红牌有更多的评价。但是,据了解,除了要接受联赛规定的红牌停赛之外,高雷雷还将受到国安俱乐部的内部追加处罚。

  其实这只是一场很普通的联赛,北京国安在客场对阵重庆力帆队,只是1比1平的结果有点不能让国安队接受。如果这场比赛高雷雷不是因为两次黄牌而被红牌罚下,那么,国安队的比赛也许不会是这样的,毕竟足球场上的10人和11人的比赛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的,哪怕是国安队的队员用一种永不言弃的精神面貌来对待比赛,但是对于在主场也很想拿下比赛的重庆力帆队来说,国安队还是面临着一定的困难的,因为重庆力帆队也很利用这个主场之势来赢得一场比赛,致使保级之路迷茫的系数变小。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一种状况,国安队才需要更多的耐心来面对,但是高雷雷却因为在比赛所表现出来的不冷静而给球队造成一定的影响,同时,这个红牌也成了国安队打平这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也因此,高雷雷将要对此付出代价。据悉,由于高雷雷的不冷静,他将不仅面临联赛正常的红牌停赛,还将受到国安俱乐部的追加处罚。

  虽然高雷雷在赛后也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汗颜:其实这场比赛高雷雷如果能够正确面对在场上发生的事情,不那么急躁的话,结果不会是这样的,尤其是在第一次犯规后,接下来的犯规就不应该再发生了,还有在犯规后就不应该跑向韩国主裁李泯厚去理论,因为对于一个不懂中文的裁判,这样的理论只会被裁判误认为这是一种不服气,所以才会红牌罚下的。虽然事后高雷雷也很为自己的行为后悔,但是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就只有面对了,就把它当作一次教训,一次警钟提醒着高雷雷在以后的比赛中不要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