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克隆上半赛季再创尴尬 联赛未完竟两遭11场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2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重庆力帆仍没能在自己的主场击败北京国安,最终与对手打成了平局。这场比赛结束后,重庆力帆依然徘徊在联赛积分榜的最后一位,与青岛中能的差距仍然有5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不光如此,本场比赛结束后,重庆力帆已经连续11场没能取得一场胜利,更令人感到吃惊的是,在26轮的联赛中,这已是重庆力帆本赛季第二次连续11场不胜。

 单赛季两次11场不胜

  11场不胜,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一个相当尴尬的成绩,但或许对于重庆力帆来说,这样的纪录他们早已熟悉,因为就本赛季而言,重庆力帆已经是第二次连续11场不胜了。本赛季刚刚开始时,上赛季积分垫低的重庆力帆曾一度给人带来惊喜,首轮击败辽宁后第二轮又击败长春亚泰,获得了近年来稍有的两连胜。这样的梦幻开局一度让当时的主帅乔尔达斯兴奋不已,甚至豪言要在随后的比赛中取得六连胜,并且要提前十轮保级。显然现实与乔尔达斯的“梦想”相差甚远,谁也没想到,这位豪言要夺六连胜的老头竟然都没能等待自己在中国的第三场胜利就下课了。

  联赛第三轮重庆力帆在客场迎战厦门蓝狮, 那场比赛中邹侑根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厦门蓝狮3-2击败重庆力帆,也正是从那以后,重庆力帆迈出了自己多场不胜道路的第一步,直到联赛进行到第15轮,他们才迎来了自己今年联赛中的第3场胜利,出人意料的以1-0战胜大连实德,此时的重庆力帆也已滑落到联赛的谷底。

  在战胜大连实德后,很多球迷都在猜想这场胜利将士重庆力帆复苏的标志,但重庆力帆终究是重庆力帆,再取得这场意外的胜利之后,重庆力帆再次踏上了“独孤求胜”的道路。第16轮重庆力帆在客场0-1不敌辽宁直到今天主场战平北京国安,又是11轮联赛,同样又是一个是11场不胜,重庆力帆似乎成功的复制了自己此前的尴尬纪录。

  重庆有望“延续”纪录

  重庆未来三场对阵形势

轮次主客场对手
27客场山东
鲁能
28主场上海
申花
29客场大连实德

  与上一次不同的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重庆力帆似乎还有可能延续这一纪录。联赛还剩四轮,除去一轮联赛轮空外,重庆力帆在联赛剩下的三个对手分别为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及大连实德。对于重庆力帆来说,能在这三支球队身上拿到一分就已很不容易了,若想获得胜利无疑是难上加难。

  如此看来,这次的11场不胜还远没到头,重庆力帆很有可能以一个14场不胜来告别自己的中超联赛,据说本赛季结束后球队能够存在还是的疑问,如果届时真的以这样一个方式告别,那么多少有些遗憾。或许让重庆力帆唯一感到欣慰的是,重庆力帆暂时还不用担心打破联赛的不胜纪录,因为目前他们的纪录与联赛历史上的最差纪录还有一定距离。颇为讽刺意义的是,这一纪录同样也是重庆力帆创造的,04赛季到05赛季之间,重庆力帆曾创造过23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谈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