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两将喜获今年首粒入球 汉军失去战保级对手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还有四轮结束,厦门和武汉已经保级无忧,在这种情况下两支球队之间争夺的结果已经显得并不那么重要。赛前双方主帅也都表示要把接下来的比赛看作成为是锻炼新人的舞台。早早上岸也让球队为明年的比赛早做出了准备。同时,这也使得本场比赛的争夺失去了前几轮双方为保级而战的血性。不过胜利对于厦门队来说也有意外的收获,那就是王博和白岳峰在经历了联赛大半赛季后终于“开和”了。

  王博白岳峰喜获联赛首粒入球

  征战了一个赛季都没有取得一个入球,不免让球员有些心闷。不过在今天厦门队的王博和白岳峰了却了自己的心愿。对于他俩来说今天是双喜临门,球队即取得了胜利又避免了一个赛季不进球尴尬。难怪两个人在这样的一场比赛中进球后仍然兴奋不已。王博的进球出现在上半场第40分钟,经过了近沉闷的半场后厦门队获得一个角球良机,乐倍思将皮球开到禁区中路,王博在两人贴身防守中起跳头球破门,率先打破了僵局。第55分钟,白岳峰不甘心队友一人完成心愿,他在前场接奋力的前插获得了一个单刀机会,在面对门将时冷静推射将比分扩大为2-0。这个进球一半功劳要记到外援乔吉姆的身上,因为在面对三人的堵截中他巧妙的送出力度极佳的身后球。进球以后的白岳峰跑到队友周围庆祝,或许对于他个人来讲这个进球将给他留下本赛季最值得回忆的亮点。

  武汉为明年联赛亦担忧

  反观对于

武汉队来说,这个赛季是一个不成功的赛季,联赛黑马的本色早已不在,球队在大半个赛季都在为保级苦苦挣扎,现在的状况让配恩才根本无法保证自己保8争6的目标。在今天的比赛中球队在经历了保级挣扎的痛苦后明显有放松的现象,整个上半场都没有任何有威胁的进攻。要不是下半场被对手扩大了比分球员还很难从沉睡中醒来。但是虽然加快进攻节奏扭转了被动的局面,但是前锋的疲软却无力破门。

  如此表现难怪主帅裴恩才在最后时刻一直起身指挥比赛,或许他清楚的看到了年轻球员的不突出还会给明年的联赛带来问题。在职业联赛中武汉队从来没有在厦门的主场战胜过对手,而明年的保级他们还会面对这一切。在汉军还剩下的四轮比赛来看,他们将面对厦门、青岛、联城和深圳。可以看出这四支队伍在明年仍有可能成为保级对手。汉军在今年和这四支队伍交手中若无一胜绩,那么到明年再次相遇时,他们将毫无心理优势可言。因此虽然武汉队已经保级无忧,但是在联赛尾声之战中仍不能轻言放弃。(智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