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官网聚焦实德中超表现 称双保险将确保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超第26轮的比赛继续激战,由于濒临收官阶段,因此亚足联对于中超也给予了中超更多的关注。尤其是上赛季的冠军大连实德,尽管下赛季可能无缘亚冠赛场,但亚冠官方网站还是以《大连实德升至中超第四》为题撰文,摘译如下:

  在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朱挺接到队友权磊的传球,打进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而这个进球也使得大连队的积分达到了41分,超过国安两分升至了积分第四的位置,仅仅以
净胜球方面的劣势落后长春亚泰队。而值得注意的是,身高1米81的空霸朱挺已经在近阶段的9场比赛中打进了7球。

  大连实德曾经在首届亚冠联赛中杀入四强,因此全队也希望能够在下赛季重返亚洲赛场,除了可能会以联赛亚军的身份获得资格外,大连实德还可以通过

足协杯与山东鲁能之间的决战双保险,以获得亚冠参赛资格。这场足协杯决赛将在11月18日在湖南省进行。

  对于上海

申花而言,在刚刚结束的亚冠八强战首回合的比赛中,以1-0击败全北现代。在联赛积分榜上,也是以42分紧跟联赛冠军山东鲁能。山东鲁能在8月27日以提前7轮的优势提前夺得冠军。

  在周六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长春

亚泰在主场被沈阳金德0-0逼平,而青岛中能则在主场以2-1击败了深圳金威。凭借这场胜利,青岛中能的积分已经达到了21分,领先垫底的重庆力帆6分,大大增加了保级的希望。青岛主帅殷铁生则表示球队目前处在较好的形势,全队有信心下赛季继续留在中超行列。

  (提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