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在福地发威赢球 老总:我们的胜利是拼出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3: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赢球了!终于赢球了!在缺兵少将、压力重重的情况下,青岛中能队这三分拿得真不容易。赛后,球迷们没有一个不拍手称快的:“有了这三分,保级就有戏了,明年我们还可以继续在家门口看中超。”

  福地发了威

  天泰体育场果然是青岛中能队的福地,上赛季,青岛中能就是在这个主场取得了联赛第八名的好成绩。比赛还没有开始,就有将近1万名球迷拥进了球场。虽然这些球迷只坐满了球场的一半,但这在以往也很少见。由于天泰体育场的空间不是很大,观众席与球场之间的距离明显近了很多。比赛开始后,球迷们只要稍微一喊点什么,球场内的人都能听得清清楚楚。深圳队教练组组长谢峰对此深有体会。只要他一站起来指挥比赛,看台上的球迷马上就会高喊:“坐下!坐下!”连续几次之后,谢峰“老实”了很多。 

  对手发了昏

  或许是没有料到青岛中能的攻势会如此猛烈。比赛开始后,将主力大将马里科放在替补席上的深圳队一下子被打乱了阵脚。尤其是下半时,深圳队的队员和教练组更是昏招迭出。先是袁琳的一个乌龙球让青岛队领先,接着教练组组长谢峰在第57分钟又将进球功臣博格丹替换下场。刚过了3分钟,深圳队张野又送给青岛队一个点球。如果不是青岛队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已经被打蒙了的深圳队至少还要多输两个球。

  拼出来的三分

  这场比赛能最终获胜,应该归功于青岛队的队员们,正是他们的努力拼搏才为球队赢得了宝贵的三分。刘俊威、姜宁、曲波、吕刚等队员都是带伤坚持上场的。 

  比赛开始后,青岛队就向对手发起了猛攻。但他们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队中的几位攻击手曲波、姜宁、刘健、谭望嵩频频被对手放倒,场边的队医老隗也成了最紧张的人。赛后,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之所以能获得胜利,完全是队员们用顽强的精神拼出来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