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雾中天津泰达北上抚顺挑战 客场全拿三分目标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2:17 每日新报

  新报抚顺电昨天上午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雾导致天津机场所有航班全部延误,其中也包括泰达队北上沈阳的班机。

  与辽宁队的客场比赛向来都让泰达队很费脑筋,不管是今年的抚顺还是去年的鞍山都是如此。由于抚顺没有机场,天津队只有先飞沈阳再乘大巴前往赛地。而昨天上午的一场大雾又使天津队的起飞时间整整拖延了两个小时,原定一点多到达抚顺的计划也因此泡汤。
昨天下午三点,天津队终于抵达抚顺友谊宾馆,而此时距离晚上踩场的时间只有5个小时了。

  由于李本舰的受伤和吴伟安的停赛,这两名球员都没有随队前来。加上其他几名本赛季长期游离于主力阵容的球员,泰达队这次的队伍较之以往显得有点冷清。不过对于天津队来说,人员的不整以及客场的诸多不便都不能阻挡全取三分的信心。“连续六轮不胜大家心里都憋着一股劲,希望能以一场胜利鼓舞全队的士气,我们也拥有这样的实力。”面对即将到来的大战,卢彦显得信心十足,“辽宁队实力很强,虽然主场我们4:2赢了他们,但客场肯定会更加困难,不过我们都有信心拿下这三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