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级无忧压力减 国青将有望首发--汉军厦门只求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保级已经基本无忧,16日中午抵达厦门的武汉队一身轻松。尽管汉军一直在厦门队身上没占到什么便宜,不过主教练裴恩才表示,只要能带分回武汉就很好了,厦门队的客场难打。

  上轮击败亚泰后,武汉队保级基本无忧,那么球队新的目标是什么呢?裴恩才表示,名次还要往前靠靠,越往前越好。赛季初俱乐部定下的任务是“保八争六”。但武汉队现
在距离第8的上海联城有5分之多,裴恩才自己也承认,要想完成这个任务比较困难。

  厦门队目前只比

武汉队多一分,如果能拿下这个对手,对武汉队提升名次将十分有利。不过,裴恩才昨日表示,厦门队并不好打。在厦门队的主场,武汉队还从来没有赢过球。2004赛季,当时三连胜的武汉队来到厦门也只和队手战平,说到这里,裴恩才还很有印象:“要不是王小诗把一个单刀打飞了,那场球就拿下来了。”

  在队伍中,德莫斯、杨鲲鹏、王宇等队员都留守武汉,裴恩才更多的带上了一些年轻球员,有些球员此前都没有随队打过客场。老裴表示,现在队内的伤病比较多,所以就多带了一些队员来。明天看谁的情况好就让谁上。赛季快结束了,让这些年轻球员出来锻炼一些,不能老是闷在家里。明天的首发阵容中,谭斯、曾诚两名国青小将首发的可能性很大。

  实际上,最后四轮联赛,武汉队压力最大的无疑是主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主场比赛我们绝对不能输,但现在青岛队要保级呀,肯定是死拼我们。我最担心的就是我们保级成功了,队员拼不起来。”晚上吃晚饭时,裴恩才得知青岛主场2比1战胜了深圳,很高兴,“这个结果好。如果明天重庆输了,下轮我们的压力会小一些。”

  和武汉队一样,厦门队的目标也是保8争6。在上轮负于深圳队之后,高层认为队员太放松。总经理卢光瑞要求,全队必须认真对待剩下的四场比赛,完成既定目标。不过邹佑根的停赛对厦门队影响很大。主教练高红波私下也表示,邹佑根在中场的组织队内没有人能代替,而且他的定位球功夫很独到。据了解,杨晨将顶替他出任前腰位置。不过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倒是很高兴,“邹佑根停赛我们的压力就小很多了,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杨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