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邦弗雷雷把脉实德称非最佳 道出八星王者最棘手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7:40 半岛晨报

  由于有其他方面的事务需要处理,徐明昨天没能及时赶回大连。他将在今晚宴请邦弗雷雷,亲耳听一听荷兰人关于足球方面的意见。在此之前,实德俱乐部无法就选帅问题发表任何意见。不过,邦弗雷雷对实德队倒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观看了实德与国际的一场联赛之后,他给出的评语并不高。

  距离开赛还有一段时间,邦弗雷雷就在实德高层的陪同下,早早坐到了金州体育场
的主席台上。老头显得很和蔼,对于记者的采访也并不拒绝。他表示,来大连这两天,感觉这里的天气非常不错,城市也很整洁,很漂亮。不过,他只观看了实德队的一堂训练课,对这支球队还谈不上有什么深入的了解。因此,也无法对实德队做出什么评价。“比赛还没开始,还是让我们等到看过这场比赛之后再说吧。”

  邦弗雷雷客气中带着几分谨慎,其实,作为一名阅历非常丰富的大牌教练,只看了一堂训练课,他对实德队就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前天的训练结束后,邦弗雷雷曾向实德高层谈起了他的第一印象。他认为,球队的训练需要更有针对性,尤其是在进行射门练习的时候,并非一定要一脚将球打进,也可以由两三名球员进行配合,在运动中完成破门。此外,邦弗雷雷也提到,训练速度和节奏都一定要快,只有这样,才能更适应于实战。而在进行对抗练习时,也需要多增加一些转移。

  实德与国际的比赛结束后,邦弗雷雷再一次接受了采访。这一回,他没有再客气,而是直截了当地指出了实德队的不足。“这场比赛双方的速度都比较慢,感觉实德队也不在最佳状态。我不知道其他中超球队是否也是这样。”在邦弗雷雷看来,这并不是一场高水平的对抗,因此,也没有哪名球员能够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全队的状态都不是最好,所以也没法说谁更突出一些。”

  昨天这场比赛节奏确实比较慢。实德队虽然赢得了胜利,而且也始终占据着主动,但他们确实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最终自然也就没有给邦弗雷雷留下太好的印象。不过,这倒并未影响到邦弗雷雷的积极性。仅凭一场比赛,还说明不了太多问题。更重要的是,实德队整体非常年轻,可塑性非常强。对于候选教练来说,这一点非常重要。

  首席记者 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