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行球员即将增添国安人 祝一帆下周试训本菲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2:1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下周,如一切顺利北京国安二队小将祝一帆将前往葡萄牙超级联赛劲旅本菲卡队试训,国安俱乐部表示非常支持。他的经纪人告诉记者目前只等签证,就可启程。

  祝一帆日前正随北京国安二队参加全国U19锦标赛,是球队中主力中场队员,曾于去年参加秘鲁U17世少赛,而正是在这届比赛中受到了一致好评,并被多家欧洲球探发现。

  二队主教练吕军介绍:“祝一帆踢球动脑子,聪明,大局观好,速度不是很快,主要靠意识取胜。如果能在高水平联赛中锻炼一定是好事情。”总经理李小明表示俱乐部全力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4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