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搏命国安力帆将悬念进行到底 俱乐部强调保持心态平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2:13 重庆晚报

  青岛人不出意料地战胜了深圳,将积分差距拉大了6分,力帆上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种万念俱灰的沮丧,“我们不会轻易缴械的,我冥冥中感到我们明天能够战胜国安,我相信保级的悬念能够维持到最后一轮”,力帆老总陈宏昨晚在办公室信心十足的说。

  最近一直强调心态很平和的力帆人似乎都在用“尽人事,知天命”来对待剩下的四轮联赛,“至少说明我们很轻松,顺其自然,说不定能等到奇迹”,一位力帆官员说。所以
即便在青岛队战胜深圳将与力帆的差距逐步拉大之后,力帆俱乐部官员也没有流露出多少的灰心丧气,“只要我们明天战胜了国安,差距还是3分,我有种感觉,今年的保级悬念不会像夺冠那样这么早就明了,肯定能等到最后一轮”,一位力帆负责人说。

  所有力帆俱乐部人士都寄望队伍今晚能够战胜国安,“我们命还是很大的,生死保级战喊了好多轮了,但我们现在还没死,就是一个证明,所以我充分信任队伍明晚会有好的表现。”力帆负责人并不担心青岛赢球会影响到队员的情绪,以至于下午训练结束后的讲话都免了,“他们都明白现在自己在悬崖边上,除了看对手脸色,还得自己努力。”

  正如力帆负责人所言,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听闻青岛赢球后的力帆队员都出乎意料的平静,“早料到这个结果了,深圳肯定放了。”面对双方的差距拉大,力帆队员都是苦笑,“早就是死马当活马医了,也不差这一场,反正我们该怎么踢就怎么踢,拿下国安,希望还是有的,现在泄气一点用没有。”

  中超战报

  大连实德1:0西安国际

  长春

亚泰0:0沈阳金德

  青岛中能2:1深圳金威

  首席记者王印毅网络编辑:孔祥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