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透赢球秘诀满意冯潇霆 成耀东称伤病导致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月16日下午结束的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大连实德在主场凭借朱挺的进球以1-0战胜西安国际队。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西安国际队主帅成耀东觉得主要是队里伤病较多导致了本场比赛的失利;实德队教练组组长林乐丰表示,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得益于赛前的特殊布置,同时他对伤愈复出休战一年多的小将冯潇霆的表示给予了肯定。

  成耀东:祝贺大连队取胜,这场比赛双方打的都比较精彩,我的球队伤病比较多,所以输掉了这场比赛。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会安排更多的年轻人上场锻炼,打完这个赛季最后的比赛。

  林乐丰:西安国际是一支比较难缠的球队,之前,我们在这个球队身上出现过几次大比分输球的现象。这场比赛之前我们球队做了特殊安排。这场比赛同样有许多东西需要赛后进行总结,我希望我的球队越打越好,我们也有信心越打越好。

  随后他对伤愈复出的小将冯潇霆进行了点评,林乐丰表示:他因伤有一年半多没打联赛了,之前我还比较担心他的体能与状态,对他是否首发这个问题我思考了两天,不过今天冯潇霆的表现很出乎我的意料。他在场上的站位、抢断、卡位做的都很出色,由于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他的体能和对比赛节奏的控制上还存在一定的问题,相信他会越打越好。(卧倒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