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鹏惨遭停赛依旧不能战旧主 成耀东遗憾锋线打折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2:25 三秦都市报

  今年5月7日,浐灞队与实德队本赛季第一次碰撞在省体育场进行,结果在那场比赛中浐灞队4:2战胜了对手。不过,比赛之后这种大胜的兴奋并没有传递给浐灞队每一位队员,替补席上的王鹏始终有一种遗憾伴随左右,因为作为今年才从实德转会到浐灞的队员,他更期待能够在与“老东家”的比赛中上场,但由于当时他的状态低迷,主教练成耀东并没有给他机会。

  今天,浐灞队将再次与实德对抗,但遗憾的是王鹏仍然不能够代表浐灞迎战“老东家”,这一次让王鹏不能出场的原因不是他的状态低迷,而是他在上轮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吃到了一张黄牌,累积黄牌数达到了四张,自动停赛。对此,王鹏本人非常遗憾,他称虽然不能够出场,但是他依旧会关注本场比赛的,作为浐灞队的一员,他期待队友们能够用一场胜利弥补自己的遗憾。对于王鹏缺阵感到遗憾的还有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他说:“王鹏现在是我们的主力前锋,而且最近的状态不错,本轮王鹏缺阵肯定会对我们造成影响。”

  成耀东所言一点没错,今年从大连实德转会来到浐灞队的王鹏,在经过赛季初的低迷之后,现在已经成为了浐灞队前锋线上不可或缺的人物,截至目前他已经在联赛中为浐灞队攻进了四球。本轮王鹏缺阵,成耀东很有可能用杜苹取代他的位置。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陈永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