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前瞻亚泰主场轻松获胜 力帆主场扬起保级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长春亚泰VS沈阳金德

  比赛时间:9月16日15时30分

  直播:东方卫视

  预测:长春亚泰至少赢两球

  长春亚泰上一轮客场曾以2比0领先,却被武汉光谷以4比2逆转,备受外界质疑,回到主场,应以胜利洗刷骂名。沈阳金德保级压力越来越小,斗志也可能越来越低。

  大连实德VS西安国际

  比赛时间:9月16日15时35分

  预测:大连实德至少赢两球

  大连实德正忙着选帅,老板徐明透露下赛季仍搞足球,以稳定军心。西安国际则忙于更换老板和下赛季将主场迁回上海事宜,备战受到很大影响。

  青岛中能VS深圳金威

  比赛时间:9月16日16时

  直播:广东体育预测:战平

  青岛中能的内部问题始终没有解决,球队斗志成疑,近来连战连败。深圳金威上轮获胜,再次验证“换帅如换刀”。因青岛中能要保级,深圳队此战拿一分也有交代。

  厦门蓝狮VS武汉光谷

  比赛时间:9月17日15时

  预测:厦门蓝狮至少赢一球

  武汉光谷上轮取胜遭到外界怀疑。厦门蓝狮实力本来就更强,虽保级压力不大,但主场赢球取悦球迷仍是正路。

  辽宁队VS天津康师傅

  比赛时间:9月17日19时35分

  预测:辽宁队赢一球

  辽宁队近来喜事不断,新东家投入大手笔,球队士气高涨。天津康师傅客场向来疲软,且争夺亚军的机会越来越小,此战输球的可能性较大。

  重庆力帆VS北京现代

  比赛时间:9月17日19时35分

  预测:平局

  重庆力帆虽然接连不胜,但主要保级对手青岛中能三连败,力帆目前仅落后3分,仍有保级希望。北京现代虽想争亚军,无奈进攻太差,未必能胜。

  上海

申花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9月17日19时35分

  直播:

东方卫视

  预测:平局或山东鲁能赢一球

  实力上,山东鲁能要高出一筹。上海申花下周中打

亚冠联赛要做客韩国,此战有可能留力。山东鲁能只要全力以赴,至少能拿到一分。

  上海联城轮空

  本报记者林本剑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