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外援与徐弘对着干 队内传出声音两人可能被弃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8:0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鲍必图报道 旧的外援威利·波利、达科,力帆球迷意见是水平不行;谁知道新引进的外援德利巴西奇、奥特加水平更是让人难以恭维。可能是受批评太多,两名外援也上火了,就在前两天的训练中,德利巴西奇和主帅徐弘发生了冲突。虽然事件很快平息,但要指望外援拼命挽救球队,仿佛不太现实。

  重庆足球的最高点———2000年足协杯冠军,很大程度得益于马克等外援的杰出贡
献。2006年联赛,力帆俱乐部一直也把引援当成头等大事来办。外界对于力帆集团想要省钱最终导致球队成绩下滑的说法不切实际,赛季初他们用50万美元承包保级任务给乔尔达斯,这笔费用在中超不算少。七连败最终促使了双方迅速解约,当时的两名外援也随之离开。

  再次召入的两名外援价格不菲,第二阶段整支球队都在等待外援发威。但两人在首战和

亚泰的比赛里便哑火,德利巴西奇打进了一个不算“有意”的进球,奥特加更是创造不出任何射门机会。此后的比赛中,两人每次都首发,但除了德利巴西奇在对青岛比赛里打进一个球之外,两人便再无表现。在和联城队进行主场比赛时,赛前被授予了罚点球任务的德利巴西奇却在机会真的来临时踢飞。结果对阵天津队时,徐弘将罚点球的任务交给了吴庆,后者不辱使命。极具讽刺意味的是,联赛第一阶段打进了4个进球的威利仍然是力帆本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而现在他正在力帆的保级死敌青岛效力。

  就在两天前,因为在训练中徐弘对其的动作不满,结果德利巴西奇却坚持自己并没有错,不肯接受教练的安排,双方因此发生冲突。在俱乐部人员介入之后,这桩事情才以德利巴西奇的服软告终。接下来如何使用这对外援,目前队内有两种说法,一种观点是身材高大的德利巴西奇比奥特加有用,防守也更积极;另一种观点是奥特加无头苍蝇般的猛打猛冲,有时候也能造成对手犯规,制造任意球或点球。也不排除干脆舍弃外援的做法。

  可能也是感到了很大的压力,接下来的训练中两名外援都是“沉默是金”,和队友的交流很少,这可是中超最为郁闷的一对外援前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