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让重迁流言再袭国际 俱乐部忙辟谣称不会再回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1:42 三秦都市报

  有关浐灞队明年生存问题的炒作在一段时间偃旗息鼓之后,昨天又现报端。某上海媒体报道:有家神秘的企业欲出3000万人民币收购浐灞俱乐部,同时浐灞俱乐部在很大程度上存在着明年重新迁回上海的可能。对此,记者昨天再次采访了浐灞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王国林对于这种炒作感到非常不解,作为俱乐部的总经理他都不知道此事,某些媒体又是从何渠道了解到这一信息呢?

  转让属炒作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国林称他还没有看到上述这篇报道,于是他详细地向记者询问了这篇报道出自于哪家媒体,又转载在哪家门户网站上。在记者向他介绍完情况之后,王国林非常肯定地告诉记者“纯属造谣”。

  王国林说:“作为俱乐部的总经理,我从来都没有听说过这种事情,我就不明白媒体又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王国林再次重申,浐灞队今年迁移落户西安事实证明是成功的,浐灞队目前在西安的生存环境非常好,从球迷到各级政府部门大家都给予了浐灞俱乐部大力支持,在这种背景下,浐灞俱乐部是不会轻易再“折腾”的。目前,浐灞俱乐部的工作是在打好本赛季剩余联赛的同时加紧下赛季的招商工作,据王国林介绍,这一工作目前进展不错,有很多有实力的企业都有意下赛季与浐灞俱乐部合作。

  转让传闻发生在浐灞队刚刚2:0战胜重庆力帆队之后,这让球员们感到非常可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浐灞队队员纷纷向记者表示,从来都没有听说过俱乐部要转让的消息。

  周末联赛全力以赴

  本周末西安浐灞将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据王国林介绍球队今年早上将从西安出发前往大连准备本场比赛,至于本场比赛的目标,王国林斩钉截铁地告诉记者:“全力以赴,我们要全力以赴争取本场比赛的胜利。”

  王国林说:“今年我们的目标是‘保五争三’,现在我们还没有完成这一目标,我们当然要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只要我们打好剩余的几场比赛,我们就一定会完成这一目标的。”不过,在记者看来,浐灞队要实现这一目标困难不小,联赛现在只剩四轮的较量,浐灞队目前只以29分排在联赛第七位,与排名第五的大连实德队有9分的差距,与排名第三的长春

亚泰队有11分的差距,要想实现“保五争三”的目标,浐灞队不仅要自己拿到足够的分数,而且还要看对手的情况,这种困难对于浐灞队在某种意义上是一种不可能的任务。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陈永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