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鹏生日宣言:正常发挥打出节奏 击败大连夺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8: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本报记者 王健

  9月13日,是国脚韩鹏的23岁生日。面对热情的球迷,韩鹏发表了生日感言:“希望能在足协杯决赛上击败大连实德,夺取双冠王。”

  每周三是鲁能泰山例行的“球迷开放日”。尽管泰山队近期没有比赛,但13日仍有
近两百名球迷来到鲁能俱乐部基地。记者注意到,不少女球迷手里都拿着小礼物。“今天是韩鹏的生日,我们特意来祝福他的。”一位女孩表示。

  训练结束后,几名铁杆球迷冲破“重围”,将鲜花、毛绒玩具等礼物送到了韩鹏的怀里。“谢谢,谢谢!”韩鹏不断地重复着。他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在训练场度过自己的生日,能有这么多球迷记着我,感觉非常幸福。”

  作为新锐国脚,韩鹏在亚洲杯

预选赛上的表现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关注。尽管在客场与新加坡队的比赛没能获胜,但韩鹏信心十足,“中国队肯定能出线。”相比国足出线,泰山队在
足协杯
上夺冠的难度更大一些。“打大连不该有过多的想法,只要发挥正常水平,打出我们自己的节奏,夺取双冠王的机会就非常大了。”

  不过,对于足协杯决赛的时间安排,韩鹏则认为有些不妥,“从联赛结束到足协杯决赛跨度太长,长时间不打比赛,状态很难保证,而且我们每年也就那几天能彻底休息一下,这下子假期可能就泡汤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