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沈德比场内场外玩命掐 金德发狠"一针见血灭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9:56 中国足球报

  在辽沈德比之前,金德俱乐部一位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场是真正的德比,双方在赛前都不用动员。”事实上,整场比赛下来,双方在场内外都在拼命厮杀。

  金德收缴辽足队旗

  金德俱乐部对这场比赛的政策是没有加印球票,保持原有的8000张额度,一张都没
有增加。比赛开始前,金德将相关的员工和组织好的学生球迷团队加上原有的威风锣鼓队整齐地拉到看台上。

  而少数辽足球迷被分割为两块,一块在主席台对面的二楼,一块在主席台北侧的一楼看台,辽足球迷数量不超过1000人。与金德球迷阵容相比,辽足球迷数量少的可怜。而很多辽足球迷根本买不到球票。

  比赛开始后,金德球迷打出了“亲兄弟明算帐,一针见血灭

辽足”的标语,而辽足球迷没有允许带旗帜,更不允许带锣鼓进场,球迷们将辽足的队旗藏在身上才躲过了安检的盘查,但也险些被金德的工作人员收走。

  在比赛过程中,看台上出现了几次骚动。几个身穿黑色西服的金德俱乐部工作人员试图将辽足球迷挂起来的队旗扯下来,结果遭到了猛烈抵抗,场面几乎就要失控,幸亏公安人员及时控制了局面。

  而在主席台这一侧的辽足球迷数量稍微占据优势,对沈足俱乐部工作人员收旗行动抵抗的也最为激烈,在警察的护送下,金德的工作人员才得以脱身。而比赛过程中,双方球迷的口号对抗始终在进行。

  球童被告缓慢给球

  本场比赛的节奏其实并没有想像得那么快,尤其是在死球的时候,重新发球的时间都要比平时的比赛长。金德主场的球童似乎已经被培训过了,他们在给球的时候动作缓慢,而且经常不把球给到位,甚至干脆不给球。

  下半时比赛,金德队1比0领先后,球员已经开始拖延时间了,不断有人受伤倒地,辽足球员对此也没有办法。而在辽足获得边线球或者角球时,球员们只能自己去捡球然后拿到发球位置。

  一位球童在给球的时候似乎比别人积极了一点,但他很快遭到了其他球童的指责,“告诉你了啊,给球慢点,不要急!”他的一位小伙伴显然没有顾及到周围的记者,居然大声提醒他。

  辽足在比赛当中充分感受到了客场的氛围。主裁判陈红辉在下半时比赛当中面对频繁出现的拖延时间的行为,他也似乎并没有充分考虑,只给比赛补时了两分钟,其实几次金德球员佯装受伤就已经“谋杀”了两分钟了。

  徐亮险点燃火药桶

  在下半时比赛中,落后的辽足发起了猛攻,而金德在防守中也竭尽全力。肇俊哲在一次带球中逼近对方禁区,但被金德球员推搡后失去对球的控制,肇俊哲反身反抢犯规,而徐亮跟了上来。

  徐亮上来的时候,小肇将金德球员踢倒在地,徐亮迎球一脚破坏,正好踢在金德球员的头上。这个动作引发了金德球员和教练组的不满,冲上来与徐亮进行理论,而辽足球员也围了上来解救徐亮。

  双方球员剑拔弩张时,主裁判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立即将双方球员分开。一场激烈的冲突并没有上演,但此后双方球员的动作都明显加大,在对抗的时候极为凶狠,人仰马翻的情景接连出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