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训练动真格课下舞文墨 副总出新招给队员留作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8:1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昨天,天津队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训练,在激烈的拼抢中,曹阳受伤了,这让主帅刘春明十分担心,好在曹阳伤得并不严重,而另外一个伤兵韩燕鸣仍旧没有随大部队一起训练。

  下午4点半,除去家中有事赶回武汉的蒿俊闵以及受伤住院的李本舰外,全队队员都参加了训练,而膝关节有些扭伤的韩燕鸣则一个人在场地边上独自进行着恢复训练。在做完
准备活动后,接下来的一小时主帅刘春明安排了2组对抗,他先是把所有队员分为4队在两个半场进行5对5的对抗,而后又把所有队员分为两组在一个半场进行了8对8的对抗。

  在后面一组对抗中,曹阳在完成射门动作的时候,左脚狠狠地踢在了队友脚上,当时他就痛苦地倒在了地上,经过队医的简单检查,曹阳的左脚脚踝伤势并不算严重,只要不发生肿胀,仍旧可以参加今后几天的训练,当然也就不会耽误周日的客场比赛了。在吴伟安停赛、李本舰受伤后,天津队的中场一下吃紧起来,假如曹阳再受伤显然会更令主帅刘春明头疼,训练结束后,刘春明来到曹阳身边查看他的伤势,在得到无大碍的消息后,刘春明也松了一口气。

  昨天的训练虽然结束了,但是队员们还有“课外作业”,“个人与集体”、“球员与位置”,这是泰达俱乐部副总给他们留的两份课余作业,之所以出这样两道题也是为了让球员提高认识、增强战斗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