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提前预订四强机票 工作人员泼冷水引吴冀南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2:20 东方体育日报

  在昨晚的申花全北之战新闻发布会上,主客两方都显得十分客气,认为比赛的胜利要看临场发挥,谁进入四强都是正常的结果。然而,私下里这两支在各自联赛里都有些失意的球队都把亚冠晋级看成非常重要的目标,上海申花队甚至考虑到赛程问题,已经开始提前预订进军四强后的机票。

  据了解,亚冠淘汰赛阶段的赛程十分紧密,除本周中和下周中要进行四分之一两回
合的比赛外,9月27日也就是紧接着的一周,半决赛的第一回合比赛就将立刻打响。根据赛程安排,申花队一旦击败全北现代顺利晋级,就将首先客场挑战沙特阿尔沙巴布队和韩国蔚山现代汽车队之间的胜者。

  去韩国的客场在办理签证的问题上还算容易,但是去沙特手续上就相对麻烦了。如果等到四分之一决赛打完再开始办理一切手续的话,届时

申花很可能根本无法前往沙特的客场。因此,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提前向中国足协打了招呼,希望能够提前办理邀请函等证件,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令吴冀南感到不解的是,对方对申花的工作人员回敬了一句:“这么着急办理,你们就一定能晋级吗?”这种灭自家威风的态度令申花很是难过,不过也再次让申花增强了要在比赛中打出高水平的决心。

  申花俱乐部表示,无论是否紧急,去客场的手续都要提前准备好,以防万一,去韩国和去沙特的两套手续都要分头进行。“现在就等明天晚上的比赛了,一旦申花能够旗开得胜,那么四强的通行证就要立刻进入实质性办理阶段了。”申花官员表示,“谁说我们不能晋级?第一回合主场的比赛我们首先要确保不能失球,然后到了客场再争取拿分,这样的话晋级就完全能够变成现实,中国的俱乐部队完全没有必要失去信心。”

新闻作者:本报记者 杜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