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力争联赛损失亚冠找齐 直言看齐深圳不学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2:20 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队史无前例地第一次闯进亚冠联赛八强战,赛程的幸运是一方面,而申花将士们对比赛的投入也是毋庸置疑的,今晚和全北现代队的比赛,主帅吴金贵自信满满,申花队员们自然也充满期待。

  在进入亚冠八强之后,申花俱乐部便制定了“进入四强”的目标,谈到这个目标,不少队员都觉得问题不大,“既然已经进入淘汰赛了,那我们就应该争取更进一步。去年深
圳队就是打进四强,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了,我们自然也不能给中国足球丢脸。”打进亚冠四强对申花队员来说还可以弥补联赛的损失,“我们今年联赛打得不算太好,状态出得太晚,失掉了几场不该丢的比赛,所以这次亚冠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全北现代队主教练崔康熙昨天被问到

申花队和大连实德队的评价时,说申花队在技术和体力方面超过大连实德,对于客队教练的评语,一位队员并不领情,“他们和实德队打的时候,实德的队员正好都处于疲劳期,否则全北现代队很难翻盘,其实实德队如果能够发挥正常实力的话完全能够从他们那组晋级的。”回顾实德队的得失,这名队员认为申花队要吸取实德队的教训,“韩国球队最讲究的就是拼抢和意志,不到最后时刻不放弃,所以即使我们领先,我们也不能太大意。主场比赛只是一个开始,关键还是要把客场的比赛打好。”

  唯一不利的地方是,申花队员们大多对全北现代队不是很熟悉,虽然申花队两年半前曾经在亚冠小组赛中和全北现代队分在一组,但申花队当时派出了预备队为主的阵容出战,所以目前一线队中的队员几乎都不曾参加过当时的主客两场比赛,“说实话,对全北现代队不是很了解,比赛录像也没有看过,只是在实德队和全北现代队的小组赛比赛中看了几眼,印象不深。”

  原本,全北现代队计划在前天下午前往康桥训练,昨天下午前往源深看看草皮,但临时都取消了,所以,申花队员们在赛前也错过了和对手会面的机会,好在队员们似乎并不是太担心这点,“虽然我们没有看过他们的比赛录像,但吴指导专门去看过他们的比赛,所以我们只要按照吴指导的安排打,问题不会太大的。”

新闻作者:本报记者 刘晓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