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要为中国足球挣脸 全北剑拔弩张取消赛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0:22 重庆晚报

  本报讯2006年亚冠联赛八强赛将于今天打响,唯一的中国球队上海申花今晚将在主场迎战韩国全北现代队,在中国足球近来屡在国际比赛中遭受打击时,上海申花迎战现代队又多了层意义——为中国足球挣脸。

  上海申花在小组赛中非常轻松地赢得出线权。由于亚足联对不能及时注册的球队进行处罚,实际上与申花队同组的只有越南隆安队,结果上海申花两战两胜毫无悬念地进入下
一轮。而韩国的全北现代则在小组中打得十分艰苦。他们与大连实德和日本的大阪钢巴同在死亡之组,在小组赛4胜1平1负,只比大连实德多1分而涉险过关。

  全北现代队以崔振哲为核心,球队的三条线中,各有一位巴西选手,前锋罗德里格斯得分能力强,中场泽·卡洛和后卫伯蒂在小组赛中都有进球。在小组赛对大阪钢巴3比2反败为胜一战中,替补出场的小将金衡范一战成名,他打进两球反超了对手,需要上海

申花队的后卫严加看管。

  还未比赛,双方已经剑拔弩张,全北现代居然临时决定取消了昨天的适应场地训练;而上海申花在吴金贵的带领下,在体育场内的跑道上进行了简单的热身,不到40分钟,吴金贵一声令下就结束了当天的训练。

  在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明确表示:在上轮战胜北京国安之后,将士们都信心十足,明天的比赛可能会很艰苦,但肯定会非常精彩。全取三分,这肯定是申花的目标。(青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