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士气更盛剑指四强 全北阵容齐整欲偷袭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2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申花将士来说,明晚与全北现代一战无疑是本年度最为重要的比赛之一。目前上海申花虽然在联赛中排在第二的位置上,但亚泰与国安等队的紧追猛干也让他们感到的压力。本次全北现代做客上海,同样是渴望着能在这里重新找回自信,在这一点上,两队的处境都非常相似。此时我们不妨对两队的心态、士气、几个方面进行一下简单的对比。

 申花士气更胜一筹

  如果说到两支球队的士气,上海申花无疑要更胜一筹,在经历了调整期后的短暂低迷,上海申花已经完全找回了昔日的信心。上轮联赛他们在客场迎战老冤家北京国安,凭借着小将沈龙元攻入的关键一球,他们幸运的在客场取得三分,目前球队已经升到了联赛积分榜次席,球队对内的士气相当高涨,纷纷将目标瞄向了亚冠四强,这次主场对阵全北现代,许多球员都表示出了对胜利的渴望。

  与上海

申花的士气高涨相比,全北现代无疑显得逊色的多,目前他们在联赛中深陷苦战,在抵达上海前,他们刚刚输给死对头仁川联合队,目前联赛排名已经跌至第四,球队承受的压力相当大,就连主教练崔康熙本人,也饱受着下课威胁,这次抵达上海也非常低调,主帅仅是表示希望能够在这里打出应用的水平,不愿开口去谈胜利。

  全北阵容齐整兵发上海滩

  从双方的人员状况上来看,上海申花就稍显不足,后防大将杜威在一个多月的训练不幸受伤,已基本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这对于吴金贵来说不得不是一个重大打击,另外昔日的核心球员孙祥尽管刚刚伤愈复出,但从前几场联赛的表现来看,状态很难令人满意,也因此吴金贵在上轮联赛特意考察了队中的几位小将,明天的比赛中,这几位小将极有可能披挂上阵。

  与申花相比,全北现代在人员上无疑要显得稍好一些,球队中的许多年轻球员经过联赛的磨练,都已逐渐成熟,目前无任何伤号,包括老将崔镇哲这次也与球队一同来到上海,再加之两名攻击性外援,球队阵容相当齐整,或许这也曾添了他们的此番的信心。

  全北现代心理占优

  早在两年前,全北现代就曾造访过上海滩,当时也是参加亚洲冠军联赛,那场比赛上海申花踢的相当艰苦,整场比赛都处于防守的地位,比赛进行到86分钟的时候,当时全北现代的外援中锋琼斯抓出一次机会为球队建功,随后的时间内尽管申花进行反攻,但始终没能将比分扳平,最终这场比赛全北现代1球获胜,两战两负的上海申花也丧失了出线希望。

  其实那场比赛申花输的比较冤,因为申花再参加这场

亚冠联赛的同时还要顾及A3联赛,因此在那场比赛中不得不派出大量年轻球员出场,最终导致败北。两年前的这场胜利似乎也让全北现代的球队看到了一丝胜利的曙光,队中许多球员都参加过两年前的那场比赛,他们自己也表示,希望这次上海行,能够取得好成绩。

  (谈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