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展望周末中超:图家军难破上海滩 大连有望获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4:45 中国足球报

  青岛中能VS深圳金威

  时间:9月16日16:00

  预测:青岛中能胜

  青深两队实力相差无几,但由于双方处境不尽相同,因此对于本场比赛的态度也会存在一定差异。中能队现在正处于保级的关键时刻,每1分对他们都至关重要,稍有不慎就可能被同处降级边缘的重庆力帆队赶超,所以主场迎战金威队,殷铁生及其部下势必要全力以赴杀出一条保级血路,即使困难再大,也要全取3分。相比之下,金威队刚刚调整完教练组,队员与新教练需要进一步磨合,而且中场核心陆博飞因伤恐难登场,况且金威队又在客场作战,不要说取胜,就算求平也不容易。

  厦门蓝狮VS武汉光谷

  时间:9月17日16:00

  预测:平局

  蓝狮队凭借中盘的精彩博弈,在收官阶段可以悠哉游哉地把2006赛季这盘棋下完,因此主场对阵光谷队,高洪波可以从容调兵遣将,即使为下赛季锻炼新人,他也有足够的底气。而光谷队现在还不能轻松度日,后面的追兵让他们必须随时保持高度警惕,一旦出现闪失,后悔莫及。厦鄂之战,光谷队取胜的欲望更为强烈,不过,蓝狮队坐镇主场,不会将胜利轻易拱手相让,平局将是不可避免的。

  长春

亚泰VS沈阳金德

  时间:9月16日15:35

  预测:长春亚泰胜

  在争取中超亚军的过程中,亚泰队目前处于相对有利的位置,本场迎战金德队,他们势必要全取3分。从两队实力对比看,亚泰队无疑占据上风,拿下这场比赛顺理成章。不过,金德队由于尚未拿足保级需要的积分,不会轻易放弃,他们肯定会为争取平局而努力。但这一切也许是徒劳的,因为想从长春拿走1分都是非常困难的。

  辽宁VS天津康师傅

  时间:9月17日19:35

  预测:天津康师傅胜

  辽宁队在权属关系上彻底回归辽宁后,球队在某种程度上受到了强刺激,立即保住了中超席位。然而,由于以往长时间处于摇摆不定的状态,球员缺乏必要的进取心,在场上表现为关键时刻挺不住。本轮辽宁队虽然主场作战,但面对康师傅队的凌厉攻势,他们恐怕难有作为。康师傅队的打法相对于辽宁队更为成熟,而且经过两个赛季的锻炼,新人已基本挑起大梁。本场比赛,康师傅队胜算更大。

  大连实德VS西安国际

  时间:9月16日15:35

  预测:大连实德胜

  虽然实德队在本赛季的表现不佳,但他们在最后时刻发起了强力反击,希望能够收获更好的名次。本场迎战国际队,全取3分将是林乐丰的最终计划。俗话说,瘦死有骆驼比马大,实德队本赛季尽管遭遇诸多不顺,但固然有实力并没有丧失,因此面对国际的挑战,他们完全可以应对。成耀东本次率队去大连,不要抱有太多幻想,因为国际队不可能在客场战胜对手。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时间:9月17日19:35

  预测:平局

  主场负于上海

申花,国安队遭受了沉重打击,短时间内他们难以摆脱失利的阴影。在这种状态下出征重庆,求取平局,对于国安已经不容易。力帆队在保级当口,每分必争,面对国安争取胜利也许有些难度,但保住平局却非常现实。

  上海申花VS鲁能

泰山

  时间:9月17日19:35

  预测:平局

  这是本轮比赛的重头戏,尽管因为泰山队早早夺冠而减色不少,但它同样吸引人们的视线。申花队在客场击败国安队后,本周三还要参加亚冠联赛,因此迎战泰山时体能上要受到影响。而泰山队上轮联赛轮空,本周正是体力充沛的时刻。沪鲁双雄珠碰撞,势必精彩。申花队肯定会以击败中超冠军为荣,而泰山队也不能失去冠军应有的风度,所以本场比赛双方还是和为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