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球大逆转球迷根本不买账 假球与退票声响彻新华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1:05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蔡毅)4比2的结果对武汉队而言再美妙不过了,由于力帆此前输球,武汉队保级成功几乎没有悬念。按理说,武汉队时隔数轮后重新在主场尝到胜利滋味,而且罕见地进了4个球,球迷们应当好好庆祝一番。可当比赛还剩20分钟的时候,全场近一半球迷却在“假球”与“退票”的喊声中愤然离场。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有不少球迷认为亚泰故意放水帮武汉队保级,这场胜利的含金
量值得怀疑。一名球迷协会负责人这样总结比赛:“一场称不上酣畅淋漓的完胜,一场让人如鲠在喉的逆转,一场让球迷看不太明白的比赛。”场边,裴恩才的脸上看不出胜利者的欣喜。为什么球队迎来久违的大胜,球迷却竞相倒戈?一位退场的球迷道出了大伙的心声:“这球也踢得太假了,假得连我们都看出来了,球迷能给他们好脸色看吗?你们记者要好好反映一下,再这样踢下去,就没人来看球了。”

  本场比赛关乎

武汉队能否提前保级,一些铁杆球迷都到现场为子弟兵加油。在东主席台右侧的看台上,有球迷打出了这样的横幅:“谁会离开自己的儿子?让我们与你们荣辱与共!”比赛开始后,武汉队表现出旺盛的斗志,开场不久就有两次极具威胁的射门。就在球迷们认为汉军进球是迟早的事情时,
亚泰
队利用反击和定位球连得两分。球迷们沉寂了一会,但马上又开始为汉军呐喊。

  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声中,孙峰扳回了一个球。在下半场开场不久,武汉队突然爆发,郑斌和吉奥森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球迷们将掌声和欢呼声毫无吝惜地送给了队员。可当张辛昕打进汉军第4粒球后,赛场上出现了有趣的一幕:落后的长春亚泰队与上半场判若两队,根本不急于扳平比分,武汉队则频频在后场倒脚,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看到两队不思进取,球迷们不干了,发出了阵阵嘘声。有的球迷实在看不下去,大声高喊“假球”,还有球迷喊“退票”。

  原本站在长春亚泰球门后的摄影记者提前20分钟就拿起家当准备收工,一位坐在看台上的武汉队球员再也坐不住了:“连球迷都看出问题来了,这球踢得还有意思吗?要不是因为我是球员,我会跟他们一起喊‘假球’。”在双方颇为默契的“配合”下,比赛时间消耗殆尽。眼看比分就要定格在4比2上,球迷们纷纷在不满的声音中提前退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