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战全北三小将要挑大梁 吴金贵两大手段剑指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随着申花队在上周六客场战胜了北京国安,同时长春亚泰又输给了武汉,申花队目前在联赛中居于第二位。尽管需要其他主要竞争对手少赛一轮的局面,不过申花队在联赛中前三名的位置还是基本上得到了保障。暂时放下了一边的心事,主教练吴金贵可以放手在亚冠赛场一搏:“对手全北现代的实力,并没有想象中的韩国球队那么强,我们需要在主场争取胜利。”

  昨天下午,申花队进行了赛前具有针对性的训练。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毛剑卿、沈龙元和郜林三位国奥小将的发挥有目共睹。他们的冲击力,将作为申花队在明晚比赛中的重要进攻手段。“小毛和沈龙元在两个边路的冲击效果很好,他们在场上也丰富了我们的进攻手段,考虑到韩国球队的两个边路能力,他们将给我们创造更多的机会。”在上一轮联赛中和进球继续失之交臂的扬科尔,他和谢晖的高度将成为定位球战术中的高点。此外,另一位头球好手李玮峰并没有参与到昨天的集体训练中去,由于在国家队和上周末联赛中连续作战,申花队队长需要尽快恢复体力。此前恢复中的孙祥,也很有可能进入首发阵容。

  另一方面,对手全北现代已经于昨天中午抵达上海。该队在K联赛后期比赛开战4场,竟然1平3败,跌落到了联赛的最后一名,为了挽救崩溃的自尊心,他们希望在上海找到久别的胜利感觉。曾经前往济州岛观战的吴金贵,并不为对手的气势所惑,“感觉起来,目前这支球队有一定的问题,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大。不过韩国球队一向来在精神力方面有所坚持,所以我们要在主场能够尽量地多进球,而且避免失球,否则客场比赛恐怕会比较困难。”

  由于

申花队在本周末和山东
鲁能
的联赛推迟到下个月,并且球队在下一轮的联赛中轮空,故而申花队在九月份所有的任务,就是和全北现代两回合的淘汰赛。金贵表示:“进入四强,是我们的目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