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原辽青家长追债终成功 程鹏辉承诺还钱拟定还款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2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足俱乐部在回归之后的姿态明显与过去不同了。9月11日这天下午,为了追债已经几乎要绝望的原辽青球员家长们终于感受到了春风一般的温暖。一位家长在与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会面之后透露说:“程总答应我们还钱了,而且还指定了还款计划。我们非常感激辽足,非常感激程总,我们终于盼到这一天了。”

  目前,辽青家长们手中依然掌握着大约160万的债权。11日下午,14名家长一起来到
了辽足俱乐部。果然,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准时出现在会议室。家长们反应,这次与辽足俱乐部的会面跟过去明显不同,程鹏辉的态度非常诚恳,而且他本人也能够代表俱乐部的决策层,在沟通的过程当众,辽青家长们把目前的状况一一列举,程鹏辉也认真倾听,随后也陈述了俱乐部的一些困难,家长们认为这次沟通,双方都能够谅解对方的处境。经过双方的讨论,程鹏辉答应指定一个还款计划,并交给家长们一份“关于辽足俱乐部清欠的承诺函”,函中给出了还款的具体步骤分为两步,第一笔还款将在2006年年底兑现。最后一笔将在2007年中超开赛之前全部到位。

  原辽青球员工资的拖欠问题要追溯到原来的辽宁星光足球俱乐部。这个俱乐部正是原来的辽宁青年队为班底组建的。当时,

辽足从辽青购买了这批球员之后,在葫芦岛注册了俱乐部,并参加了两年的中甲联赛。后来,俱乐部被曹国俊卖到了南京。而球员们的工资奖金拖欠问题一直悬而未决。

  在四处逃债无结果的情况下,家长和球员们曾经通过法律手段起诉了辽足,后来他们又找到了中国足协,谢亚龙还为此叫停了辽足的转让。虽然足协要求辽足指定还款计划,但是在回归之前,辽足俱乐部一直没有兑现这笔拖欠。而在俱乐部股权回归之后,家长们认为这是他们最后的希望了。所以,在辽足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当天,家长们再次到发布会召开地堵截俱乐部负责人,程鹏辉面对这些家长当场就表态,“周一下午两点到俱乐部会议室会面,你们不要担心!”

  家长们会后透露说:“在辽足交给我们的还款证明的最后,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亲笔签名,并且加盖了俱乐部的公章。”这意味着,这份函已经成为具有法律效力的还款证明。辽足俱乐部此举已经证明,他们没有一点准备赖账的意思,已经将这160万的欠款纳入了他们的财务规划当中。而辽足俱乐部在回归之后,还要面对一些债务问题。除了辽足俱乐部历史遗留的债务之外,与前俱乐部关系密切的一些工作人员的解约也牵扯到工资和奖金的问题。但是辽足俱乐部方面的态度非常明确,符合规定的钱一分钱都不会少给。

  (夏长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