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细数足坛暴力:权磊惨遭歹徒捅伤 王炯险成植物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论中国足球的水平滑落的什么地步,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中国足坛似乎永远不会缺少新闻。不久前深圳的中场核心陆博飞在街头遭歹徒砍伤,今天下午大连方面又传出了实德小将权磊被砍的消息,近年来中国足坛发生了许多令人感到费解的事件,刘建生涉毒、安琦的“嫖娼”时间等等,其中很多当事人都已离开了中国足坛,不过至今仍给我们带来挥之不去的记忆。

  实德小将今下午遭不测 权磊被砍四刀送往医院抢救

  独家最新二:医院抢救获成效 权磊基本脱离鬼门关

  独家最新一:权磊腹部大腿被捅4刀 能否复出成疑

  ·新浪网友调查-您如何看待权磊遭遇不测被砍四刀?

  ·更多专题报道:实德小将被砍四刀遭遇不测

  ·相关专题回顾:陆博飞被狂砍四刀 提前告别2006

实德小将权磊被砍生死未卜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大连消息,在继深圳队员陆博飞之后,又有一名中国球员遭遇了意外事件。根据刚刚从大连方面得知消息,大连实德中场球员权磊被砍四刀,目前已经送往医院抢救,截至笔者发稿前,权磊尚生死不明。

在获悉权磊被砍伤后,曾有消息传是教练石磊被砍,但笔者连线石磊求证时,他正在家中休息。而同时笔者立刻致电权磊家中,但权磊家中电话并无人接听,而权磊的手机也已经关机。随即经权磊实德队友证实,确实权磊被砍伤,目前队友正在前望医院看望的途中。

  深足大将彻底告别06赛季

  不久前陆博飞在深圳街头遭到歹徒抢劫,在反抗当中遭被歹徒砍伤,经过院方治疗后已基本宣布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据说陆博飞的父亲在报纸得到儿子被砍后就直接赶到深圳看望儿子,至此,陆博飞也是继陈永强之后第二位遭到“意外”的深圳球员,对于深圳俱乐部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重大损失,毕竟陆博飞在球队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细数足坛暴力:权磊惨遭歹徒捅伤王炯险成植物人

  昔日岛城大将如今卧床不起

  张翼飞这个名字对于多数球迷来说或许都感到陌生,直到有天报纸上传出消息,这位青岛海信的球员在南京某酒吧喝酒时与他人发生争执,遭对方砍伤并送到医院救治,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后虽然保住了性命,但院方证实张翼飞脚筋已被完全砍断,若想重返绿茵场几乎是不可能了。在经过一阵的治疗后张翼飞已经回到家中静养,由于伤势过重,几乎无法独立行走,至今为止张翼飞也是中国足坛“受伤”最重的一名球员。

细数足坛暴力:权磊惨遭歹徒捅伤王炯险成植物人

  川军大将险成植物人

  作为四川足坛名宿王凤珠的儿子王炯,早期一直效力与成都五牛,尽管在球场并未赢得多数人的熟知,但04年9月份的那场“网吧事件”让许多球迷知道了这本该不出名的球员。据说当天深夜王炯在一家网吧与他人发生争执,在打斗中被对方眼中砍伤,送到医院后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才抱住了性命,但由于脑部伤势过重,已经很难再站起来了,一度成为“植物人”如今的他尽管有所好转,但左脸失去知觉,左耳失聪,左眼溃烂基本失明,恢复遥遥无期。

细数足坛暴力:权磊惨遭歹徒捅伤王炯险成植物人

  金德四少遭牢狱之苦

  2001年的某天晚上,四名金德二队球员从训练基地德铁窗中偷偷溜了出来,来到一家烧烤摊边上喝酒,在喝酒德过程中因一些琐事与摊主发生争执,随后就拳脚相加,不知是酒后的力气特别大还是其他原因,三两下竟将对方打死。事后见报后立刻引起一边震惊,这也是至今为止中国足坛发生的唯一一场命案。经过法院的审理最终将这四位“小将”绳之以法,最多被判12年,最短的也被判了两年。

细数足坛暴力:权磊惨遭歹徒捅伤王炯险成植物人

  大王涛“撒谎”遭解职

  今年上半年,前北京国安的中场大将在武汉某酒吧与人打架,被人打伤后的他立刻逃到机场,向机场的保安人员谎称自己遭人追杀,欲迅速乘机离开武汉,当机场保安人员得知后迅速提高警惕,大有为保护昔日英雄宁可献身的念头,谁知这一切却是王涛的谎言而已,而真相大白后王涛自然得到了应有的结果,那就是遭到了俱乐部的解职,不知如今闲置在家的王涛,是否为当初的谎言而后悔。 

细数足坛暴力:权磊惨遭歹徒捅伤王炯险成植物人

  班古拉黯然离去

  或许若是没有吕钢的那一脚,国内许多球迷都无法准确的念出这位几内亚射手的名字。在今天沈阳金德与青岛中能的一场补赛中,沈阳外援班古拉在与对方一次拼抢中右眼球被对方球员踢伤,在送到医院后被确认右眼球晶体流干,虽然经过院方努力治疗,但仍无力挽回。目前这位几内亚射手再拿到金德俱乐部的补偿后已离开了中国足坛,与他的妻子一起回到了欧洲,在那里一边治疗一边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

  (谈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