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力帆跌入掉级深渊 亚泰夺亚大计亦遭到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5:37 济南时报

  时报9月10日综合消息(记者 白鹏飞)没有泰山(轮空),也没有冠军悬念的中超进行完第25轮的比赛。悬念最大的保级战,青渝共演中超保级“二人转”,都输球了,但重庆力帆以0比2输给最后一支“弱旅”西安国际后,实际上已经走向掉级的深渊。

  自中超联赛第18轮主场战胜武汉光谷后,国际已经连续五轮未尝胜绩,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国际赢得前场任意球,维森特在禁区内抓住机会打进了本赛季个人第10球,也为
自己当天的生日赢得一份特殊的礼物。不到两分钟,力帆防守松懈,国际抓住时机中路突破,王鹏再下一城。输球之后,力帆的保级希望极为渺茫,一只脚已经踏入中甲。此后,他们将面临实德、申花、泰山、国安这四支劲旅的挑战。泰山实力强劲,为了青岛兄弟自然不会放弃,其他几支队伍亦实力不弱且正处于热火朝天的争亚战役,最后四仗,这些对手有足够的理由送力帆下“地狱”。

  在上海,殷铁生指挥青岛中能挑战上海联城,联城杨林第47分钟头球打进全场惟一进球,青岛遭遇“三连败”。与此同时,力帆的落败使得青岛仍然领先重庆三分。保级大战,青岛后五轮比赛对手分别是深圳、武汉、沈阳、天津和西安,几乎全是保级基本无忧的中游队伍。

  今日结束的其他几场比赛,天津0比0与实德握手言和,延续六轮不胜,他们同实德一起逐渐失掉夺取联赛亚军的希望。

亚泰的夺亚大计也遭到打击,“客场虫”亚泰没能在武汉抓住机会,以2比4落败。陆博飞被砍、主帅下课的深圳本轮在不被看好的形势下以3比2主场击败厦门,终结了对手七场不败的纪录,也为新帅谢峰献上一份大礼,验证了“换帅如换刀”的魔鬼定律。

  昨日以1比0击败国安的

申花以24战11胜9平4负积42分,领先23战12胜4平7负积40分的长春亚泰两分,跃居积分榜次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