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陆博飞:两周后可以下地 被挨砍与主教练下课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5:15 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躺在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部的陆博飞第一次允许记者在病房里拍照,并接受了采访,回忆起那个不堪回首的夜晚。

  歹徒上来就砍

  记者:到底怎么回事?

  陆博飞:那天我从滨河路上天桥,准备回家,走到桥上有两个人从后面冲了过来,拿着刀要挟我。当时我反抗,已经挣脱了他们,他们就开始砍我,我本能地用手臂挡,右手手臂中刀,然后左手手臂也中刀,我挣扎着大喊并转身跑……可能是有人发现了,两个歹徒就跑了,钱包没有被抢。

  两周后可以下地

  记者:凌晨发生这样的事情,作为一个球员,你是怎么看?

  陆博飞:说实话,我只是个普通人,我也需要和朋友们聚聚。我是衡量过利弊后才出去聚会的,是以不影响第二天训练为前提的。

  记者:你现在伤势如何?

  陆博飞:右手臂骨折,其他都是皮肉伤,问题不大,医生说卧床两周就可以下地走路了。

  被砍与教练下课无关

  记者:你出事后一天,王宝山就下课了,这两件事有关吗?

  陆博飞:这个我真的不知道,我一直在

医院,确实不知情。

  记者:这次惨剧会影响你的足球生涯吗?

  陆博飞:希望不会吧。出院后我会回北京休养,我真的希望能在中超最后几轮回到球场。 (深 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