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拒放青岛向假球说不 朱骏笑言根本没理由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58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关尹|文-本报记者|范筱明|摄

  大屏幕上1比0的比分在闪烁,主席台一袭白色风衣的朱骏露出志得意满的微笑。位居中超倒数第二的青岛中能,在苦苦寻求保级分数的时候,却没能得到联城“友善”的帮助。“我们为什么要故意放?给我一个理由先?”比赛结束后,董事长朱骏反问了一句,“我们能赢国安,能赢山东,难道还赢不了青岛?”

  在往年,联赛进行到快收官之际,总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默契球。还有五轮今年中超就要结束,到底是力帆还是青岛降级,也成为了唯一的悬念。由于只比垫底的重庆力帆多3分,青岛的日子也是过得战战兢兢。因此,赛前就有这样一种传闻:昨晚最多是一场平局,联城不会在这个时候去得罪青岛,甚至有消息说,青岛方面已经做好了“工作”确保“至少不输球”。何况下午先开始的比赛中,重庆力帆竟然“意外”地0比2输给了西安国际队,这样一来,只要青岛拿下本场比赛,本来就少赛一场的他们也就基本“上岸”了。

  不过,比赛从一开始就没有显露出半点“和平”的气氛,联城首发几乎是全主力,只是在门将位置上,因为王大雷刚从意甲回来,很长时间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所以被董雷顶替。主队控制着场上的局面,丝毫没有半点放水的意思,而青岛则难以攻入前场。果然,下半场刚开始仅仅两分钟,高

中锋杨林就接马丁的传中,头球攻门得手。这个进球保持到终场,老帅殷铁生的脸色也愈发难看,他心里很明白,失去这样一个“天赐良机”,他和青岛队的命运更加凶险了。

  而在主席台上也有两位特殊的看客:王大雷的父母王建英和马美兰。这是两人第一次走进源深体育场,不过不巧的是,王大雷却没有首发上场。不过,也许是上天都被王建英夫妇的诚意所感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32分钟左右时,一向很少受伤的首发门将董雷在一次扑救时竟被对手撞伤,王大雷上场了!当他换上

球衣跑进球场时,王妈妈在看台上不由得拍起手来。最后的15分钟里,急于扳平比分的青岛队围住联城狂攻,替补上场的王大雷发挥出色,力保城门不失,“不错,给我争脸了。”王爸爸情绪高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